今天 在雙連捷運站  看人潮!!

可愛の晴   坐在機車上 。。。

看過往人潮!! 然後數著可能會買の人數!!

每一百人!! 就要我記下來~~

然後 她再從一開始數~~

數著 數著。。。 



   突然 聽到ㄧ句 "警察來了!!"



看到 街頭 攤販 ㄧ陣逃離。。。

   好奇心驅使下の晴 。。。  

東張西望の看著 警察到底在哪裡??

再我跟她說  可能是幌子!! 

 被騙了!!  她坐回機車上。。。

突然 ㄧ個問我。。。我數到幾了?? @@

天殺の。。。 大小姐!!

你也不過 要我幫你 記百位數!!

我只記得 數到 100  。。。。

警察來の同時。。。 也沒通知我 數到哪裡!!

回過神 還要我回答數到多少。。。

這太誇張了吧!!

我想。。。 她の人!! 應該在那瞬間!!

被警察抓走了吧!!  挖~~哈哈哈哈哈~~



最近 找店面 認識了一個房仲。。。

     張先生!!

人蠻好の 跟 世均 & 晴 都投緣!!

ㄧ直 常叮嚀 我們 對於找店面 要注意什麼!!

也盡全力の為我們 爭取 好の租屋條件!!

最常說の幾句話。。 "我軍人出生"

"說ㄧ就是一  說二就是二"

" 我不會騙你~~"   "美女~真の!! 相信我~~"

晚上 去怡客 稍作休息!!

世均 & 晴 討論起  張先生!!

說他很有耐心!!  同樣の話一直重複說!!

話很多~~都不覺得煩~~



世均說...對呀!!  張先生人很好 就跟 尼可 ㄧ樣!!

話很多!!  可是出發點 都是為了 我們好!!

靠腰咧!!  晴 為了這句話。。。

笑到肚子痛!!  只差沒有翻過去而已!!

她說 因為他把 張先生の說話方式 套用再我身上!!

就 ㄧ個 很好笑!! 挖哩咧真 不敢想像!!

乾脆 我去認他當乾爹好了!!

看 頂讓金 可不可以 直接取消!! 

笑什麼笑啦!! 像這樣 沒有心機の人。。。

快要絕種了!!  還不給我 好好珍惜!!

居然 還有時間笑 ><



晚上跟澤凱 去樹林看店面。。。

結果 繞了一圈!! 騎到了!!

樹林火車站の前站!!

樹德街 沒找到!! 卻找到四德街!!

當場ㄧ個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去 看店面の時候 ㄧ個傻眼!!

50坪 從外往內看!!

深不見底。。。 都可以在裡面 騎鐵馬了!!

成人の步伐 40 步!!

總有種 天外有天 の感覺!!

只是 真の太大了!! 我們不需要。。。。

再加上太遠了!! 又人生地不熟。。。

所以 打消了!! 租樹林の念頭!!

只是 那是我們目前為止!!

看過 最大 最便宜の店面!!

真の是 令人嘆為觀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