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8 

這天心血來潮 想找大叔來去吃小野牛!!

感覺好久沒有跟他好好說話了!!

可惜 他要 棚拍咧!! 只好打消念頭...

棚拍地點 是老地方 三重の時尚空間!!

不過 這次 拍攝の是...獨賣風騷の網拍 拍攝!!

大叔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問我要不要去陪他工作?!

我也不知道 哪根筋秀逗!! 居然...答應他 要去探班!!

就這樣 下了班 就殺到三重!!  去陪大叔拍攝...

講是這樣講啦!! 但是 就是去那邊...哈拉聊天!! 

跟老闆養の一隻"梗" 妞妞小朋友玩耍~~



牠是一隻很有個性の梗犬 客人來の時候 牠會過來打招呼!!

但是據說 三分鐘之後 牠就會走人 不甩你了!!

眼神 超級給牠憂鬱の... 還時常會跑來後面監場!!

愣住發呆...然後再匆匆跑掉!!

 超級憂鬱啦!!

當然 也要側拍一下 大叔の拍攝狀況!!



果然...看不到臉 比較帥!! 哈哈哈哈哈~



他說什麼都不相信 照片是我故意拍糊の ><



當然 一定要一飽大家眼福の呀!! 很愛露點捏!!

那就 露個痛快啦!! 哈哈哈哈哈哈~~

幕後 小感謝!!  謝謝大叔送の包包呀!!

我們兩個 買了一模一樣の包包!! 同款同色...噗ㄘ!!

這叫 兄弟包... 撞包也沒問題啦!!

我整個超愛の說...大叔 在棚拍時...

就追在旁邊 喊著 那包包很好看 怎樣怎樣の...

最後 咱家大叔 很大方の把包包送給了我!!

喔耶~~ 超開心の啦!!

拍攝結束 也跟大叔 小小聊了一下...

嗯.... 其實我老覺得我們兩個很像!!

常常會一起沒動力 常常一起衝起來都亂亂撞....

常常 忙起來 就失聯!! 忘了對方存在....

這陣子 大家都忙...我整個被大叔唸!!

說我都不會找他の... ㄘㄟˋ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不會找我!!

每次見面都要槓一下 才會開心!!

靠杯一下 就可以哈哈大笑 是我們の特色!!

每次 在聽對方靠杯の時候 也可以非常の不專心!!

擠粉刺の擠粉刺 上網看影片 做自己事情!!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我們兩個可以這樣湊在一起!!

可能 就...都很白目吧!! 哈哈~


大叔 對我很好!! 但是我很不聽話...

他要我跟他一起衝事業!! 但是我一直在給他打馬虎眼!!

他一直默默の在幫我!!  帶我去外拍... 給我賺零用錢!!

他能幫我の不多...但是 他能給の從來都不會對我吝嗇!!

真不知道 上輩子 是什麼樣の福氣!!

才能遇到 像大叔 這樣の人....

雖然 大家都說 大叔能認識我是他の福氣!!

因為我總是很幫他....很挺他!!  幫他擦屁股... (臭~~ ><)

但是我認為...我能認識他 那才是我の福氣!!

畢竟 誰會對你付出 就跟家人一樣!!  

大叔 就像我の家人...總是陪在我身邊!!

在我難過の時後 會對著我說...

尼可乖!! 誰欺負你....跟叔叔說...叔叔給你靠!!

哈哈~~  不過 詹弟不在台灣!! 不然 他應該也是會這樣跟我說...

還有阿軒...小心他の散打!! 誰欺負我 小心被打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