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

這天老弟訂了原燒提前幫老媽慶祝母親節!!

沒有出門の我 恰巧跟上了這次の聚餐!!

終於 達成我の原燒夢啦!!

但是 照片 在老弟女朋友那....

原燒 很貼心の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還馬上印製成小卡片 送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

看她樂の... 我想老媽這個母親節一定過の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四個人一起出門吃飯!!

也是第一次 這樣 陪老媽一起過母親節!!


老媽の腳決定要開刀...開刀後 會休養各把個月!!

但是因為我跟老弟 都要上班!!

所以老媽 自己請了人 到醫院去照顧他!!

回來之後...老媽會在家裡休息一直到傷口癒合!!

希望...老媽開刀可以順利!! 傷口盡快癒合...

早點 可以活碰亂跳

跟他の姐妹掏們 四處旅遊 跳排舞!!

週末 在家裡歡唱卡拉OK 一整夜!!


我不像 老弟貼心 總是很細心の陪在老媽身邊!!

注意老媽の大小事... 雖然我不太惹麻煩!!

但是 我卻是 最不貼心の一個傢伙!!

也是最讓人 不放心の一個!!

因為個性 比較直.. 所以做事很莽撞!!

因為不懂巴結 在職場上 總是不吃香!!

個性太直來直往...

有時候真の會惹出一些不必要の麻煩!!

老媽 要我忍 要我別計較 把自己做好!!

工作職場大小事...其實都是這個樣子!!

呼~~ 雖然有滿腔の不爽與抱怨!!

也還沒想到未來 可以做什麼!!

現在 也只能硬著頭皮 老老實實の工作!!


可愛の大叔 一直在幫我想可以讓我賺更多錢の工作!!

也一直 慫恿我 去幫他作美安...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如果只是 貼貼文章 回答問題!!

那我想 我可以啦!! 只是要不要而已...

只是 現在最重要の是...把我の動力找回來啦!! ><


這兩天 心情起伏很大..

開心 不開心 夾雜著複雜の情緒!!

剛剛知道 沒事了!! 鬆了一口氣...

唔...但是 還是很想說聲 抱歉!!

原來 真の在意の時候...

真の沒辦法 可以很容易の就無所謂!!

整個心情懸在半空中....

面對著表面上の開心 心裡卻是落空の!!

沒有辦法整個 不在意の去面對 現場の開心氣氛!!

原來 這就是 在乎呀!!

當一個人 在心裡 很重要の時候!!

他所有の一舉一動 將會影響著你の每個情緒起伏!!

會因為他開心而開心

會因為他生病而著急

會因為他沒接電話而擔心

會因為惹到他不開心...而緊張兮兮!!

會因為他不開心跟著他一起氣急敗壞!!

會因為他不爽跟他一起抱怨!!

會因為想讓她開心不顧一切!!

唉呀呀~~ 謝謝你  你真の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