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還可以再擁有嗎??


記得 我曾經收過ㄧ個禮物!!

我每天把她帶在身上...

卻一個不小心把它弄壞了!!

悄悄の去買了ㄧ個一模一樣の回來~~

試圖 可以代替 當初收到の禮物!!

誰知... 沒幾天 它又壞了!!

或許他注定 不會在我身邊吧!!


去年 夏天 去海洋音樂祭....

我把相機包弄丟了!!

很巧の是 被大姐&虹 撿到....

所以 它又回到我身邊!!

可是 卻在今年の五月.....

它又不見了!!

裡面包含了我の 512 記憶卡!!

回到家の我....

也只能安慰自己!!

好險不是不見 1G の....

那可是我の生日禮物咧!!

還有 原本以為不見の電池....

掉在包包裡!! 算是...少損失一點囉!!



常常 把錢就亂塞 口袋!!

時常 就會因為這樣 找不到錢!!

還屢試不爽の 每次 都這樣....

也不是到是錢太多還是怎樣....

不見了 總是安慰自己....

應該是不知道塞到哪個口袋....

收到寄來の罰單...

總會安慰自己...

是在預繳停車費.....

ㄍㄢˋ 沒看過人家 可以那麼樂觀吧!!


其實 也沒有!!!   只是常常在想.....

與其 為了這些事 煩惱!!

倒不如 往快樂一點の地方想....



可是。。。 感情 。。。

失去了 還能擁有嗎??

不知道耶!!

朋友之間の感情  

      男女之間の感情 

             親人之間の感情。。。




朋友間の感情  失去了!! 

         還可以在跟以前一樣嗎??

還是 每天看到就跟仇人一樣!!

不過 我想 如果是 好朋友。。。

或許 失去の感情。。。 

       也會因為時間の關係 慢慢消失!!


男女間の感情  失去了!! 還可以再擁有嗎??

很難了吧!! 看自己做了什麼。。。

是否真の有去珍惜 彼此間の感情!!



親人間の感情。。。 我想是 最難失去の吧!!

除非。。。。

全天下 最真の感情  就是親情了吧!!

無論 做什麼。。。 始終支持你の 還是家人!!


靠ㄅㄟ~~ 我怎麼看不懂 我再寫什麼!! @@



一直都很珍惜身邊の朋友。。。

因為。。。 我其實 是ㄧ個。。。

很懶得 交朋友の人!!

覺得 交朋友是件麻煩の事。。。

必須讓對方 重新認識我。。

也必須學著去了解對方。。

如果 這世界上 已經有人很了解我了!!

我就覺得沒必要 再去讓更多人了解我!!

又如果 這世界上 根本沒人了解我!!

我也會認為!!  沒必要了解什麼!!

因為 我本來就很好懂!!


@@ 語無倫次中。。。。

對於朋友 我の個性。。。

我喜歡你 就什麼都好。。。

我不喜歡你 就什麼都不用說。。。

完全 憑感覺做事。。。

才不管你 在想什麼咧!!

我只做 我覺得開心 覺得快樂!!

覺得甘願做の 事情!!

很現實 也很直接!! 可是那就是我~~

啦啦啦!! 


又一個想睡了!! 馬の。。。

每次想睡 就開始亂亂寫!! @@

我看 我真の該睡了!!

周公 一直 CALL 我去下棋。。。

閃人~~ 下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