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狂睡了一天!!

睡の好爽唷!!

明天中午 要下台中了!!

一個禮拜....

禮拜三 會回來開會!!

跟 世均 借了 電腦!!

不知道 飯店能不能 上網!!

不過 先借 再說 ....

沒電腦 會死掉咧!!

如果不能上網!!

我應該會跑網咖吧!!

ㄧ個禮拜 不是一天咧!!


ㄍㄢˋ 剛剛想到 薪水還沒領!!

難怪 覺得怎麼錢不夠用 @@

明天請淑美姐姐 匯給我好了!!

不然沒法生活...

明天早起 去郵局 一趟好了!!

煩死了!! ㄧ堆瑣碎の事情!!

ㄧ定要這樣 搞我就是了!!

夏天 到了!! 也把我給熱暈了!! @@

連腦袋瓜 思考 都不清晰了!!

錢~~ 趕快自己滾進我の口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