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我!!

以前 總覺得..一個人 沒有什麼不好!!

想去哪 就去哪...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看朋友為了感情の事情困擾著  都覺得 幹麻這麼無聊....

一個人 不是很好嘛?!

直到 自己愛上了!! 才發現...

原來 那不是自己能控制の....

當喜歡上一個人  會想知道 他在幹嘛?!

生病了 會著急... 每天都會想跟他說說話!!

即便話題很無聊.... 但是只要聽到他の聲音 就很滿足!!

惹他生氣了!! 就會千方百計の想要讓她開心....

三不五時 就會把手機拿起來看....

深怕漏接任何一通 他打來の電話!!

他不想接電話の時候.... 那時間好難熬!!

短短幾天 都好像過了好幾個月.....

在習慣他來電の時間 把手機預備好在身邊!!

把專屬於他の電話... 每天充滿電!! 

就為了他打來の時候 可以好好の暢所欲言!!

常常對電話 有沒有接到 不是很在意....

卻因為 認識了你 而開始跟電話離不開!!

我希望 在你想聽到我の聲音の時候 我可以在第一時間 接起電話!!

在你不想聽到我の聲音の時候 我會靜靜等待... 

等你 願意聽見我の聲音!!  拿起電話 撥給我....

一個人の時候 不覺得兩個人好!!

當發現 喜歡上一個人の時候...

突然覺得 兩個人... 也挺不賴の!!

有個人 可以掛念 有個人 可以想念!!

有個人 讓你提起他 就笑の像是 一個燦爛の太陽!!

所有の幸福甜蜜 周遭の人都可以感受到!!

當他不開心の時候 烏雲 也跟著佈滿了天空....

原來 情緒 是會被影響の!! 尤其是...當你很在乎一個人の時候!! 

呼~~~希望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