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了!!

好累唷!!

ㄧ睡  就睡到剛剛!!

不過 昨晚 也是 又弄到天亮才睡!!

等等 要去把車車牽回來!!

我想 今天 是可以 放鬆の一天吧!!

應該沒事!!  沒有任務咧!!

明天 才要忙吧!!

那就 先把事情 處理好囉!!


店面  明天 要開始動工囉!!

昨晚 過去看...

都拆の差不多了!!

即將為您服務の紅布條  也掛上去了!!

ㄧ想到 在沒多久 我們就要在這家店 

開始 為這家店打拼了!!

有種蠢蠢欲動 等不及の感覺!!


那感覺 很奇特咧!!

從零到有!!

ㄧ點一滴  靠我們の努力 去創造!!

看每個人 為了店!!  抱持著不同意見!!

吵架 翻案 吵架 再翻案!!



世均  堅持自己の意見!!

跟大家討論策略!!  跟設計師 溝通!!

跟許老闆 爭取好處!!

慢慢の開始有了 老闆の味道!!

果然 叫久了!!  真の就變老闆了!!



澤凱  所有の細節 都給他包了!!

營利事業登記證 什麼法律問題 

報稅問題 勞健保 等等....

他都想の很仔細!!

真の很佩服他 可以想到那麼多!!

還一個個 去詢問 處理の方法!!

對客人の耐心!!

我聽到 都火大了!! 

他還可以 笑笑の回應客人!!

完全の去化解 客人の抱怨!!

人家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想 說の就是 澤凱吧!!




晴 很有老闆娘の氣勢....

有些工讀生 都以為晴 才是老闆咧!!

晴 總是 做什麼像什麼!!!

尤其是 氣勢 她完全不輸人!!

實習服務態度超好

面對客人 細心 又 專業!!

討論 事情 會把細項 給記錄下來!!

提意見 跟大家討論!!

不管跟任何人の互動  

總是可以很快の拉近距離!!



阿我咧!!  就負責 搖飲料!!

練習 如何 可以 越來越快!!

如何可以越來越順手!!

對於實際操作の東西!!

我顯の是  比較有興趣!!

晚上 討論 就面對電腦 打網誌!!

聊msn  對於瑣碎の事情!!

怕麻煩の我....

都覺得 他們去討論就好了!!

我沒意見!!

我只想 在店 開始の時候  

盡全力去創造 我們要の結果!!

面對 客人  我也沒有那個耐性 

去跟客人解釋 或幹嘛!!

脫離服務業太久!!

客人 兇我 我想 我應該 會拿 敲冰塊の

去 打客人吧!!  你再給我 說一次看看~~

哈哈哈!!  

想到以前 在小麥 上打烊!!

客人 很 "ㄏㄨㄢ" 一直 在玩吸管!!

又講不聽!!  我就拿著炸區の金箍棒~~

走到櫃檯很兇の叫他不要再玩吸管了!!

然後 把吸管桶 搶過來!!

拿著金箍棒 跟他說!!  你给我滾出去!!



現在想想 以前真の都很白目咧!!

火爆 脾氣の我 看不慣 就是兇回去!!

沒有 第二句話了!!

猴母 他們 去打撞球 遇到 有人一直看他們!!

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過去!!

然後 我就跑去 撞球場 跟那群人對看!!

看到 他們 不敢 往我們這邊看 為止!!

我會打架嗎?? 不會~~

我想 我不要被打就好了!! 還打人咧!!

可是 我就是可以 很兇の眼神!!

好像 後面 有一大群人 給我靠!!

如果 你敢 給我 "靠ㄅㄟ"

後果會不堪設想!!

其實 都只是虛張聲勢!!

不過 到目前 為止  

還沒被打過咧!!

為我の白目 & 幸運 感到慶幸!!



我想 我還是 負責搖飲料!!

不要去 去前面の好!!

不然 哪天 客人 被我潑紅茶

就糟糕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