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空空の....

下一步呢?

大家一個個離職 為夢想努力去了!

我呢? 還在原地 踏著我の步伐~

向前跨越  是需要多大の勇氣!

我卻僵持著脈動の步伐 遲遲不肯前進!

如果我任性の向前跨越  相信只要憑著努力跟堅持

就會擁有我要の~

那我是不是真の就可以 大大の向前跨越??


跨越需要勇氣 相信更需要勇氣!

不得不承認 我被挫折打敗了!

當年の勇氣 也不知道跑哪去躲起來了!


想要一份好の工作 卻沒有方向!

想要擁有你在身邊~ 卻不能自私の佔有!

太多の聲音在我耳邊圍繞!

我卻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鼓勵不需要負責任呀! 但是行動卻必須負責任~

天父呀! 可以求你 給我異象 讓我看到我接下來該如何做嘛?

你知道 我總是眼見為憑の  我也知道 我不是一個聽話の小孩!

很多時候 我並不太願意親近你! 甚至....不相信你!

常常我不知道 我在這裡の目的到底是什麼...

甚至 想離開....現在真の有比較好嘛?

我不知道~我也不確定! 

甚至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の愛我身邊の每一個人!


我還是我呀! 並沒有什麼不同~

我並沒有誠實の擺上呀! 在我心裡 還是有不願意說出來の....


我似乎快忘記什麼是 快樂の感覺了!


我很努力撐著! 可是好累....

天父 你要給我の命定是什麼?

如果我任性の跨越~ 你會支持我 還是丟下我?

從來就沒有這麼不開心過.... 

連大叔 揪我去玩!都被我拒絕了....


今天謝謝大叔 陪我一下午!

窩在家裡看電視...  洋片台 非凡新聞

轉台器 沒有目的の轉著....

旁邊滑鼠の聲音 也嘎嘎嘎の按著!

沒有太多の對話 各自做各自の事情~

卻一點都沒有不自在の感覺!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

我知道我很懶呀! 但...那是因為我沒有努力の方向~

我也想好好の弄網拍呀!  總之....套一句你說の....

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嘛?

我只能說 謝謝你懂我...還接受我這麼多無理取鬧の任性!

夜店 唱歌 只能讓我短暫忘記不開心!

但是我現在需要の是.... 找到我真正の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