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昏倒了!!

因為....MSN 沒人跟我鬼扯!!

の 臭阿忠...

居然一整個被他說中....

不過另一方面 我也很累啦!!

懶得 在網路上 東晃西晃の

望著天花板就這樣睡著 @@


不過 就在剛剛 AM 2:13  

有位仁兄打電話過來

剛我聊了些事情....

至於 什麼事情!!

他知  我知  她知 就好了!!

等確定 就會昭告天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我意見咧!!

中立囉!!  雖然 我是偏心の

但是.....我都愛の時候!!

就得中立!!  

以免結果 不如預期!!

我得負責...說什麼....

因為當初 我也是舉雙手贊成の!!

哇咧 靠杯....  我才不要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玩 安全遊戲耶!!

不過自己人生 自己負責!!  別搞我呀!!

雖然我總有一種感覺 

結果 最開心の最爽の應該是我!!

那是我
の感覺啦!!

我知道你們都愛我~~

當然就爽到我呀!! 呵呵~~

其實 預測 早就出現在我の某些事件上面!!

仔細看看我の網誌呀!!

暱稱啊!!  就會知道 我為什麼...

會回答の如此爽快了!!

我想 我也可以去當算命仙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