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禱告了!!

阿爸天父  

總是不厭其煩の聽我說~~

即便 每次の禱告~~

都是 在自己不知道如何是好の時候~~

阿爸天父 總是最願意聆聽の那個!!


祈求 阿爸天父 賜福 給我身邊の朋友們~~

簡單 幸福 快樂  ~~



我無法 分擔你の壓力!!

我無法 給你你要の快樂!!

我能做の 只是祈求上帝!!

減輕你の擔憂!!

讓你開心~~

讓你 變の簡單!!

讓你 多愛自己一點!!

讓你 痛可以少一點!!

讓你 身邊の人可以堅強一點!!

讓你 壓力 可以少一點!!



希望我の出現!! 

不是讓你壓抑自己情緒~~

而是 真の可以讓你開心一點!!

希望 我這樣默默の陪著!!

真の可以讓你 少點難過!!



我一直很怕 "緣分" 這個東西~~

我相信 它會有用完の一天!!

所以 每次都小心翼翼の維持!!

牢牢の記錄下來!!

我珍惜 每次相聚!!

卻也怕 很快把緣分用完!!

所以 我快樂在每一天!!

至少 那會讓我~~

在"緣分"用完之後~~

還擁有 美麗の回憶!!

我不知道 我們の緣分 ~~

何時 會用完!!

可是 在你們 還是喜歡我の時候~~

我會努力 把這些~~

刻在心裡の版子裡!!

永不抹滅~~ 

當然 我希望の是...

你們 可以像我跟死黨們一樣~~

緣分 是那麼の長!!

而且 越來越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