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一直都很想認真の寫網誌!

但是~ 都被我很認真の摸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靜下心來

好好の寫一篇網誌! 明明就有很多の感覺~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一坐到電腦前 腦袋瓜就淨空了!

上一週發生了很多事情~ 

禮拜三唱歌去~是Mayの歡送會!

來了很多人~ 大家都想讓May在回去之前

有個難忘の回憶~也希望他不要忘記復興幫這群人!

師父很感性の說了一些話! 魚小丸~把我惹毛了!
(但是很快の又沒事了~)

這趟~MAY回香港去!再回來 就不知道何時了~

臨走前 被我凹明年の生日禮物是皮夾! 哈哈~

May說~我明年就是去香港過生日啦! 

因為他答應過我~要給我一個港式生日!

沒想到他還記得~真令人開心!

我們錄了一段小小の影片 再唱歌結束之後!

影片呢 正在上傳 我打算po上來~

讓大家一起見證 這樣の一個好消息!

吳小忠要娶May啦! 錄影存證~

也讓沒有參與到這段の復興幫 有參與の感覺!


昨天 我又去夜唱啦~ 六個小時!猛~

大家在吹牛の時候~我很拼命の唱!

然後 很認真の喝!  但是~靜宜太強啦!

一整個輸太少~ 喝不夠過癮啦!

但是我跟小懶鬼唱の很過癮就是了~ 唷乎!ㄎㄎ~

唱生日快樂歌の時候大家好冷靜呀!

害我一整個不好意思~只敢安靜の坐在椅子上唱歌

雖然是提前~但是還是祝  阿昭兄&表弟生日快樂!

PS: 阿昭兄~你の願望就....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