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一天の雨了!!

昨天出門 到下班回家!!

雨衣 雨褲 沒離開過身上!!

現在 坐在電腦前!!

還聽到窗外の 滴答雨聲!!

可以告訴我這場雨 要下多久嗎?!


昨天下午 幫北14 送件....

七件!! 送完~~

下起大雨!!

騎車 到新店の路上!!

睡著了!!  怎樣到寶宏路の 我都忘記了!!

路途 太遙遠!!

一整個 騎到睡著~~

又濕又悶の~~

累死我了!!

等我清醒過來 有知覺 已經在寶宏路上了!!

還漏收一間 中興三 整個很白痴 

又繞回去收!!

我發現 我不能有太長時間 沒事做!!

會睡著~~

如果讓我一直很忙碌~~

就會 很有精神!!

南京東路 到 新店

一整個遙遠 害我邊騎邊睡!!

有夠糟糕~

希望 明天 來個大好天氣吧!!

別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