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兩個北鼻 去LAVA了!!

怡北鼻 打來說!!

尼尼 我想要出去玩!!

好耳熟
の一句話唷!!

上禮拜 好像也聽過!!

我笑了笑!!

想去哪??

"LAVA"

喔.......好呀!!

北鼻想去 那就走吧!!

我沒意見咧!!

北鼻們 開心就好!!

本來 約了 小忠

可是  突然 不舒服!!

不能去了!!

想了替代方案!!

不過 沒人 有能耐 動搖
の到~~

怡北鼻 已經想好
の事情!!

更何況 她正在因為 小忠不能去!!

而發飆!!

"張尼尼" 我都不敢招惹!!



儍儍
の我~~

沒去過 LAVA咧!!

感覺還蠻不賴の!!

雖然 不會跳舞!!

也不太懂得 如何隨音樂擺動!!

像個 好奇寶寶 看著 吧台人員調酒!!

突然興起 我也想 學調酒の想法!!

家裡 擺了 一堆酒!!

然後 自己調酒來喝!!

調給 朋友喝 應該很酷吧!!

決定了!! 我以後の家~~

要有個吧檯!!

放滿調酒の東西!!

朋友來家裡 就調酒 給他喝!!

感覺很幸福說!!

呵呵~~



兩個 北鼻 把酒喝完後~~

就說要去跳舞!!

怡北鼻說....

"我去跳舞囉!!"

"你要不要去??"

尼尼....

"喔!!"

"我不會跳舞 你去就好"

柔北鼻說....

"尼尼 乖乖唷!!"

"我等一下就回來"


然後 我繼續看著 吧檯 調酒!!

在椅子上 晃過來 晃過去!!

時而看調酒 時而看舞池人群の晃動!!

享受著 音樂の節奏感!!

隨著 節拍 敲打著~~

瞬間覺得 音樂是種享受!!

讓人在一個空間裡!!

甩掉 憂愁!!

盡情放鬆~~

隨著音樂 擺動著身體!!

也甩掉憂煩!!

整個 酷唷!!



後來 怡北鼻 繞上來!!

要我下去跳舞咧!!

我搖搖頭~~

沒多久....

柔北鼻 上來!!

整個就把我給拉下去了!!

僵硬著身體!!!

糟糕 我真の不會跳舞耶!!

看著兩個 北鼻 盡情晃動著身體!!

開心の笑著!!

我也笑の開心!!

不過 也因為 到了舞池!!

我整個 眼睛 都在吃冰淇淋咧!!

超喜歡 看人家 跳舞の感覺!!

那是 一種 力與美の享受!!


就這樣 在角落!!

東看看 西看看~~

偶爾 耍寶の搖了 幾下!!

眼睛 東飄西飄~~

依然 延續 好奇寶寶精神!!

繼續 好奇下去!!

三不五時 就看看 兩個 北鼻!!

有沒有走丟!!

怡北鼻說...

要我把繩子 牽好!!

不要讓她 跑掉咧!!

我想 她不會吧!!

因為 有一條 隱形の伸縮繩!!

總是 會悄悄の把她 拉到我身邊!!

還算乖啦!!

呵呵呵~~




在那邊 我們 認識了!!

"漁夫" 還有一個"瘦子"~~

哈哈哈哈~~

因為 怡北鼻 變 "魚"了!!

在"水族館"上班!!

主動 來搭訕の他...

索性 就叫他"漁夫"了!!

因為....他帶著漁夫帽....

來"捕魚"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發生了 一堆很巧の事情!!

我也嘴上不饒人の胡說八道!!



北鼻說...

他們兩個 很想來認識我!!

可是 不知道 可以跟我說什麼!!

北鼻們說...

我是 保鏢!!

負責來保護他們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想下次去!!

我要戴墨鏡!!

因為...燈光太亮!!

反光 實在是看不到 怡北鼻の求救訊號!!

真是 失職~~

如果 她 大叫 我應該 會毫無防備の!!

先揮一拳再說吧!!

我就是 這樣の白目先鋒!!


昨晚 就這樣 我變成了"龍五"~

柔北鼻 是"龍九"~~


整個笑翻!!

騎著車 北鼻們 "龍五 龍五" の叫!!

我還 有反應!!

整個笑翻!!


一直說 "龍五" 把槍拿出來!!

我則是 把口袋のIPOD 拿出來說....

該收線囉!!

漁夫 想釣魚  可是~~

他應該沒想到!!

我已經 用伸縮繩 把魚 先綁著了!!

隨時 都會把魚 拉回我身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玩到天亮!!

睡沒幾個小時の我~~

早早就醒了!!

真の是沒休假命!!


怡北鼻說~~

以後 她不會 在乎 有多少人去了!!

三個人出去 也挺好玩の!!

不過 我就倒楣了!!

因為 一定會被拖去!!

呵呵!!

哪會 倒楣呀!!

可以 保護北鼻~~

是"龍五 保鑣" 應盡の責任呀!!

你開心 就好~~

真の~~

雖然 我不會跳舞!!

可是 我看の挺爽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の責任 就是 負責...

把繩子 拉好!!

然後 把不小心喝醉の你們~~

給扛回家!!!

不要被欺負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