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好早睡!!

不知道 是太閒了!!

還是怎樣!!

昨天下午 跑去客廳看電視 也可以看到睡著!!

原本以為 晚上會睡不著
の!!

結果....沒想到 才過 12點 

我就有躺平の慾望了!!

媽呀!!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點都不像我の作息 ><

整個睡太多 還睡到 全身痠痛!!

吼!!!!!!!!!!!!

怎麼這樣啦 ><

這一兩天 沒啥新鮮事。。。

整個都在昏迷!!

不過 今晚 要來去烤肉囉!!

OH YA~~

烤兩天!!

跟前兩天 簡直就是極大の反差!!

這個月の 網誌 都斷斷續續の!!

愛寫不寫。。。

才又加了一年

就混成這樣!!

不過 我想 生活沒啥新鮮事了!!

所以讓我懶得去寫些什麼有の沒の

期待老媽 把車子 給弄好!!

這樣週休 我又可以帶著大家趴趴走!!

也可以去拍更多更棒の照片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