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咧!!

腦袋瓜 突然間 一片空白!!

那A安咧!!

胃 抽痛了一天....

跑到藥房去買了藥...

花了我三百大洋....

醫師說...

要我不要吃麵包 不要喝牛奶!!

超酷
の.....


我全辦到了!!

吃了麵包 還喝了牛奶!!

整個靠杯の是....

沒吃小小痛!!

吃了 整個痛!!

原來....

麵包 跟 牛奶 只會刺激胃痛!!

並不會止痛 @@

現在不能吃發酵類の東西...

不能吃太油!!

要清淡一點!!

晚上還不信邪の去吃了 鍋貼!!

又給他開始小小痛!!

真是...他媽の比土地公還靈~~


下了班 打給怡北鼻~~

今天の她...

安靜の不尋常!!

讓我有點不習慣!!

原來她今天休假...

難怪 今天 都沒敲我!!

還在想說 她是不是...

腰痛不舒服咧!!

結果爽在家睡覺!!

白擔心了!! 

整個就是想太多 @@



晚上去全家 買咖啡!!

拿了兩罐 "貝納頌拿鐵"....

有抽獎耶!!

一看洞口....

全都是九折...

心想搞屁呀!!

那我寧可第二罐半價....

伸手 一抽!!

挖襙..... 半價耶!!

有沒有搞錯呀?!

就這樣 我買了兩罐 "貝納頌拿鐵"

只花了 30 大洋....

這算是 上天給我の賞賜嗎??

呵呵~~


早上胃痛 眼皮跳一天....

是老天爺心疼我胃痛又認真工作!!

所以 賞給我 這樣の好運氣嗎??

整個就酷斃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