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怡北鼻說 不睡了!!

要畫畫 畫到手斷掉!!

結果 跑去椅子 躺了一下!!

睡著了!!

哈哈~~


我坐在 怡北鼻
の皮雕椅上!!

也坐到睡著~~

睡到 整個 不舒服 爬了起來!!

才發現...

怡北鼻 已經睡著了!!

噗~~  @@


後來真の整個很難睡...

就溜到 怡北鼻の房間去睡!!

北鼻の媽迷來咧!!

不好意思睡床!!

索性 就躺在沙發上睡了!!

蓋著我の羽毛衣~~

睡の還挺舒服の!!

早上一醒來!!

就看見 我身上蓋著棉被~~

怪咧!! 柔北鼻 上班 居然沒叫我起床!!

我想 他起床 一定很趕著上班吧!!

哈哈~~


收拾了一下 要出門上班了!!

走到 客廳  怡北鼻 蓋著 柔北鼻の棉被~~

我們 一人蓋一條!!

哈哈~~


整個 就很好笑!!

早上 好像還聽到~~

北鼻媽迷~~

叫怡北鼻到房間睡~~

不過 我整個昏迷~~

只聽到 怡北鼻 "@#$%#$^@W$"

唸了一堆外星語!!

我想 她一定睡の很爽!!

所以不想換地方睡吧!!

哈哈哈~~~


而我是 睡了還不安分!! 

還要四處換地方睡!!

整個就很 白痴!!

我想 可能因為都是傻瓜!!

所以 才會惺惺相惜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