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 一個傻妞....

總是傻傻
の付出自己!!

也傻傻の被傷害...

卻一再原諒!!

欣賞她の心地善良....

那些欺負她の人 

一定會遭受天打雷劈の

看在眼裡の我...

心疼她の傻


如果這樣做...

覺得比較開心!!

那就去做吧!!


不需要我意見...

不需要我同意...

更不需要怕我不開心!!

你有你 我不懂の心情!!

我無法理解...

相對の我也無法阻止...

因為那就是你.....

做自己開心の事吧!!

其實 我の感覺...

沒有那麼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