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呀!!

有個 傻子 跟我打賭~~

無名人氣~~

當她正在開心人數 

30 人
の同時~~

居然 膽敢 跟我嗆聲~~

說 要開我の網誌 看人數~~

如果 我贏她~~

她就隨便我!!

在打開の同時~~

整個好緊張唷!! 

多怕 會輸呀!!

我網誌 又給它霹靂長!!

在拉の同時~~

瞬間覺得 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等待結果の揭曉~~


答案公佈啦!!

本人 以 59 人 奪冠~~

嘿嘿~~

你自己說の呀!!

隨便我怎樣~~

我是 你の一倍~~

看你還敢不敢跟我賭~~

那個人是誰咧??

答案是.....

怡北鼻~~

哈哈哈~~

隨便我怎樣~~ 爽了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