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網誌 換成 原來の綠葉了!!

我想 還是明亮 適合我吧!!

黑黑の很神秘~~

我喜歡那神秘感~~

還有 字 看起來 亮亮の感覺!!

不過.....

大家都覺得 黑黑 不適合我!!

心情好像也有因此低落!!

算了 還是 換回來好了!!

看看 這樣 會不會好一點!!



好累唷!!

心靈上の疲累....

遠大於 

身體上の疲累!!


身體上の累

可以透過休息 恢復!!

心靈上の累

要恢復 得花上 一段很長の時間!!

重點是...恢復期 還沒有個明確!!

感覺整個 就是一團糟!!


我最害怕の就是 心靈上の累了!!

逃不了 也躲不掉..

偏偏讓我給遇上了!!

能說什麼...

只好 快快讓自己 恢復!!

別去依戀  別去想...

走一步 是一步

過去 就讓他過去了!!

難過沒有用!!



往前看就是了!!

大步向前走!!

醒了 又是一個快樂の我~~

去他媽の所有不開心!!

通通給我滾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