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啊!!

咱家
の組長!!

很搞笑 很愛看妹~~

可是 卻也有細心の一面!!

他關心著 所有組員!!

誰臉色不對勁!!

他就會追著問 怎麼啦!!

心情不好呀?! 誰惹你生氣...

告訴我!! 別悶著不開心呀~~

常常 我們都把他搞の一個頭兩個大!!

昨天 開會我還很瞎の問他....

值日生 到底應該做什麼?!



每次接到 我不耐煩の口氣!!

他總是 會問!!

寶貝 怎麼啦!!

誰欺負你?!



上次 車子油箱蓋打不開!!

在加油站停留了許久....

整個人快抓狂!!

想都不想の就拿起電話 撥給組長!!

我車子 油箱蓋打不開~~

車沒油啦!!

你說現在 要怎麼辦啦!!

我還有一堆件 要收!!

公司小姐打來催~~

馬の咧!! 以為我願意唷!!

全加油站の人 輪流來幫我開油箱!!

卻沒有一個人打の開~~

他很有耐心の哄我!!

說好~~ 那我們約在哪!!

我去幫你處理!!

果然 來了!!

也很有耐心の交我 開油箱蓋!!

還幫我收件....

走之前 還不忘叮嚀!!

要記得去加油唷!! 小心騎車~~


跟其他組長比起來!!

他算是個好人!!

總是玩笑帶過 許多事情!!

很少對我們發脾氣!!

也很袒護我們!!

我想....我真の很幸運!!

總是 遇到這樣の人!!


雖然 我不太愛在公司說話!!

可是 他們卻很愛逗我!!

今天 要回家の時後!!

阿宗說....尼可明天八點半の電影!!

約在麥當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咧!!  他最喜歡 叫我去麥當勞跟肯德基了!!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雖然他很冷!!

可是 也算是有趣啦!!


小可愛 脾氣 很衝!!

不過 也好在有個好脾氣組長!!

對我也還挺客氣

雖然他資格比我老很多!!

可是 對我還蠻尊重 照顧の!!


阿燦做到下禮拜四!!

他就要回家 去努力用功 考研究所了!!

他也是好人一枚~~

雖然 認識の很短暫!!

但是也很開心 他平常の照顧!!


謝詩涵 回籠の老鳥!!

不過 感覺好像很令人操心!!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只知道...他好像!!很粗線條~~

常把 小可愛弄の雞飛狗跳!!


佳驊 是好人呀!!

雖然 調組了!!(他們私人恩怨)

可是 還是會關心我の狀況!!

他算是我入門師父囉!!

他教會我鑽巷子!!

他總是 可以很神奇の告訴我 

從哪條巷子 鑽出去 可以通到哪條巷子!!

就連偏僻の鬼地方 都可以因為有他の引導!!

變の簡單!!

我能那麼快上手!!!

全都要感謝他~

公司還有很多人呀!!

西邊の小個子!!

也很不錯!!

只是 我都很不認真去記人家名字!!

認人 不認名!!

真糟糕~~

但是 他們の熱情 我感受の到!!

樓上 白目の小姐!!

貼心の客人

請我吃糖 喝茶 慰勞我辛苦の客戶們

謝謝 你們這段時間 對我の照顧呀!!

我會更努力の!!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