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起了個大早!!
跟阿嬤 去復興看畢業展!!
(其實是..麵包早早就在那邊晃了!!)
拼命打電話來召唤~~
結果看完了 他就先離開了!!
我們整個晃到下午兩點!!
每間都給他認真看過!!
酷吧!!

聽說 沒有去年の好!!
說真の...我沒看過!!
也不知道 哪裡不好!!
只知道...他們都沒有我麻迷の屌!!

寫實萬歲!!


逛完畢業展
我們到對面の黑松豆花吃冰!!
我本來要吃豆花の~沒賣 ><
我吃了個...布丁煉乳雪花冰!!
一整顆の統一布丁 好High唷!!


打了個電話 給魚丸!!
他跟阿嬤 約了要來!!
卻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猜不是去約會 就是睡死了!!
打了幾通 沒接!!
阿嬤 所幸打去魚丸加工廠!!
果然 在睡~~
ㄆㄆ~~
前一晚 一定又不知道 跑去哪跟男人野了!!
哈哈!!



逛完畢展 我們去逛創意市集
好多零零碎碎の小東西!!
而創作者 也很努力の秀自己!!


我買了 猴子&兔子の明信片!!
超吸引我の~~
那也是 在市及 我唯一敗家の一樣東西!!


另外 有一攤猴子!!
我克制住 沒買!!
不然 我應該會失控吧!!
沒辦法 我抗拒不了 猴子の誘惑!!


行為藝術者 站在路中間
演著 春神  我還以為是蘿蔔咧!!  @@
甜美の笑容 讓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相較 另外一個藍色の傢伙!!
阿嬤 說....我の相機裡 才不要裝他咧!!
哈哈~~藍の太恐怖了!!


中間 還有個街頭藝人!!
他有街頭藝人工作證唷!!
拿著麥克風 就唱起歌來了!!
說真の...他那樣可以賺錢!!
那我也可以去當街頭藝人了!!
我想 我唱歌 應該 也不難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在跳舞...
前面放個桶子 寫著...
請用錢砸死我吧!!

挖賽  真是這樣!!
砸我吧!!
我想嘗試一下 被砸の感覺!!
呵呵~

創意市集上 形形色色の人真多!!
我們還巧遇 練習曲の男主角!!
跑去跟他 來個合照!!
我也拍了!!
可是 我卻不曉得 他是哪號人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遜掉了!!

後來聽阿嬤說...才知道!!
他本身 有聽力障礙!!
所以 講話發聲有點怪怪の
但是 卻很熱情の面對 每個喜歡他の人!!

逛完了市集
阿嬤 買了明信片!!
還有 "哈撲"

腳已經累到不行の我們
也沒特別想要去の地方
就回家囉!!

洗完澡 就累攤在床上 睡著了!!
醒來 吃了個愛心水餃!!
又昏迷了!!

所以 現在 就看到一個神經病!!
八點 就在電腦前 打網誌!!
原因是 因為 整個給他睡太多!!
睡飽了!!  所以醒了~~


連麻迷 在msn 那頭跟我說他到家了!!
我也是醒來才知道~~ ㄟ害!!
又是一個沒有回家睡覺の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