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棋跟南強の人打架!!

啥時發生の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小可愛 跟 阿棋 互換了區域!!

只是 南強 明明就我の區!!

他跨到我の區域 我都在旁邊呀!!

怎麼可能打架 我沒發現 ><

佳驊 要我最近 盡量 繞過南強!!

如果有事 打給他

他會馬上出現!!


我想 他們應該不會白目到打我才是...

又不是 我打他們の....

又如果 他們 真の那樣白目

那我想 我也不會太客氣の

雖然 從以前到現在

打架 我都負責指揮

不過 真の惹到我

我想 我也不會輕易放過の

哇塞~~ 澇話耶!!


開玩笑

我可是仗著 我有 散打選手

武術高手 在身邊!!

你以為我會怕唷!!

真の 打傷我!!

我保證 一定會有一群人 

堵在校門口

不是 讓你走不出校門

就是 讓你 進不得學校!!

等著瞧~~


@@ 整個 就瞎到一個極點!!

又還沒發生!!

不過 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我又這樣 扯了一篇文章!!

也還算 可以交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