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就昨天...

猴母 打來 說晚上吃飯!!

怡貞 哪不約 約在超遠
の 143

去了才知道 小馬在那邊升組長囉!!

沒想到 當初我們底下の服務員

通通一個個升組長了!!

真妙.....


打給了 孟鈞 還在上班

下班了 居然溜回家睡覺!!

我想這傢伙累翻了....

跟猴母說話 整個語無倫次!!



我們到九十二巷  吃飯 喝茶

有 猴 猴母  怡貞 文吟 宗毅

打給 孟弘 那傢伙在上班咧!!

錯過了 我們晚上の聚會.....


不過 吃飽喝足了!!

宗毅 要上班 所以先去 143 了!!

那傢伙 從日本九州回來!!

帶了 紀念品...居然是 HOPE @@

還真可愛....

文吟 隔天 要上班!!

所以先回家了!!

怡貞 被我們拖住....

三個人就坐在門口聊天!!

要走の時候  孟弘 終於回電了!!

要我們在 九十二巷等他

他半個小時 回來!!

大家 聚聚 吃吃 打打麻將....

就這樣 怡貞回家洗澡....

我 & 猴母 到 296 去撒野!!

一進去 就大喊 "雞姐"

唷唷!!  居然還記得我耶~~ 真開心!!

在 296 瞎混了一下!!

孟弘 回來啦!!

就殺到他家 去打麻將!!

打 20 10 の 因為 孟弘 & 怡貞 不太會打咧!!

結果 誰知道他們都惦惦來....

孟弘 少胡牌  卻很會守牌!!

怡貞 也小贏一點!!

真の是 小小贏......

大輸家
の我......  輸到 快被榨乾!!

想說 等等 不知道要怎麼回家!!

卻在 最後一圈  抽個菸 轉個運!!

在北風局  來個連四 大迴轉

外加 字摸 一局!!

不僅把輸の翻本!!

更是 到贏了兩百三

當場 從苦主 變 金主!!

當然啦!!

昨晚 一家烤肉  三家香....

只是 我比較貪心啦!!

330 就拿了 230

當場把晚餐錢回本~~

真是 感謝 孟弘の晚餐贊助呀!!

結束後 在樓下 跟孟弘 聊蠻久の

大家 依然 都沒變!!

孟弘 一樣白爛 話一樣多

難怪 我們這掛.... 再聚在一起 

都沒有陌生の感覺!!!

聊到 六點多....

早上 要教育訓練!!

才跟孟弘說 我得先回家 躺一下!!

終於結束了 漫長の談話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