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結束了所有忙碌!!

今天 總算 早早 就可以走人了!!

件也明顯變少...

明天 一早 GO 宜蘭!!

去接 當兵の堂弟回來!!

晚上 要去 睡三叔家!!

禮拜天 晚上 要跟 三叔  一家人吃飯!!

還有老媽....



今天 很開心!!

一早 看到 貞子
の留言!!

給我打氣加油  還說我是 太陽 開心果咧!!

呵呵~~ 看到心情都好了!!

雖然 我搞不清楚她是誰...

但是 她說 她是雷大叔の朋友

那我想 應該是個好人!! ^^


下午 回南七 收件!!

客人 請我吃金沙 還祝我 新年快樂

整個 超開心!!

一整天 の 疲累 馬上 一掃而空!!

看來 我還真好哄!!


唯一 讓我 不舒服の 就是我のㄧ對肩膀了!!

雷大叔 從香港 爽回來了!!

過來 幫我 馬一下吧!!

我整個人 快散了!!

你交代の事情 也沒辦好!!

那傢伙 MSN 講沒幾句 就消失了!!

我最近 又十點多才回到家!!

累癱了 就睡了!!

沒啥時間 去搞這東西!!

只是 感覺....對方 一整個不負責任!!

讓我有想 發飆罵人の念頭 =.=

你叫她小心點!!

我現在忙完了!!

等我養精蓄銳 好!!

我就要來好好の告訴他 什麼叫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