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就 殺去 三叔家睡!!

堂弟
の床....

讓我 夢了一夜!!

雖然醒來全忘光了!!

但是 睡の很忙...

因為一直在作夢 @@

六點半 就被堂妹 叫起來了!!

要準備 殺去宜蘭!!

去懇親 順便把堂弟給接回來!! 

第一次 清楚の看見 堂弟買の車!!

喜美 =.=  坦白說...我不愛喜美!!

但是 我還是得 跟他一起下宜蘭!!

於是乎 就 驅車 前往宜蘭 金六結

八點 就到 目的地了!!

先去吃了早餐 再進去 找堂弟!!

天才堂弟 前一通電話才打來問我們到了沒!!

就跟他說 到了!!

準備要去 提領他出來

居然 還可以 給我沒聽到 號碼!!

害我跟堂妹 在樓下等半天

直到我催堂妹 再去叫一次!!

才看到 堂弟下來!!

再順便 提領 他一個 同梯の朋友!!

八點半到才知道....

原來 不是一來 就可以 把他提領回家!!

要等到下午兩點 @@

天呀!!  把堂弟 提領出來....

我們就逛了金六結 一圈!!

也逛了福利社!!

然後在籃球場邊 看堂弟打球!!



然後 拿起我相機  狂拍一隻小柯基!!

實在是有夠可愛!!



快中午 實在是 受不了漫長等待

就跟堂妹 殺去市區閒晃

買好 報紙 雜誌  想找個 公園 在車上 看書!!

居然還給我誤打誤撞

看到 龍潭湖指標!!

之前 跟喬雅 惠淑 二寶還有晴怡去過....

是個很漂亮の地方 也是喬雅の老家!!

索性 就殺了進去....

誰知才開到一半!!

就給我看到 橘之鄉

耶~~~ 才在想 要去買蜜餞!!

就給我看到 橘之鄉!!

硬是要在 橘之鄉 前面 拍張照

證明 我有來過....



不是只有傻傻到 只到金六結報到

哪都沒去 就打道回府了!!

買了 豆干 牛舌餅

就上車 前往龍潭湖

我發現 我真
の很厲害!!

居然 還記得路怎麼走!!
(其實...一路都有指標啦! =.=)

一到 堂妹 就說好漂亮!!

害我很驕傲!! 沒介紹錯地方~~



環山 湖  魚  草地

真舒服~~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逛了逛 龍潭湖

研究了一下 毛毛蟲

看我有多無聊~~~ 毛毛蟲 都可以讓我拍半天 @@



拍完就回車上 看起雜誌來

然後等待  堂弟 被放出來!!



接獲通知後 回到了金六結!!

照常 在車上 看著我の八卦雜誌

誰知...堂弟 才一上車

就驚呼 水溫怎麼這麼高?!

搞の我跟 堂妹一臉莫名奇妙

疑?! 真の很高耶!!

地上還流著  不明物體!! @@



天呀 怎麼這樣啦~~

不過 我這人 也很機車!!

居然 還可以很悠哉の在旁邊看雜誌

我只是 想說 我跟著緊張 也不能解決問題

那就讓他們去處理好了!! @@

說時遲 那時快

堂弟 居然 把滾燙の水箱 給打開來!!

還來不及阻止の我 

早就飛快の逃跑

留下 堂弟 被稍稍 給燙傷了!!

堂妹 也被波及到 還有 堂弟の同僚 =.=

只是 瞬間聽到一陣 叫罵聲!!

不能 說我沒良心呀!!

這時候 能少一個人 被波及是好事呀!!

等走回 引擎前....

更加 一個 慘不忍睹!!



全都是 綠色 液體!!

也不知道 是什麼東西!!

只是 索性 我沒被染到色!!

聽說 上次 宜蘭行

也發生 類似狀況!!

水箱破了!!  整個車子 在雪隧冒煙!!

我要慶幸の是....

我開去の路上 很安然無恙!!

一切 都是在堂弟出現後 發生!!

看來 堂弟跟他の愛車!!

是宜蘭の拒絕往來戶呀!!

我想 等他下部隊 退伍後!!

應該 不敢再開車到宜蘭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