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真の好累!!

剛剛 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怎麼 位置跑這麼多?!

我真の建議 你該換工作了!!

突然 一陣無言.....

不知道 該說什麼......



請......不要 丟給我一個希望!!

讓我期待.......

遙遙無期 卻不知道 該等到何時....

或許 等不到那一天....

我就逃離這紛擾の城市了!!


好久沒有這樣の念頭了!!

又想 要離開了!!

我想 生活壓力!!

乏味の生活.... 讓我開始覺得沒樂趣了吧!!

有顧慮 很難前進!!

我卻 不知道 該如何放下顧慮!!

電池 沒電了!!!!!!!!!!!!!!!

請讓我 休息 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