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家睡到中午!!

把前一天沒睡
の補回來!!

發現看大愛 會讓人感動到想哭!! @@

晚上 跟 家人去吃飯!!

三叔全家 & 我們全家 vs 老弟の女朋友

還有 嬸嬸の姪子

堂弟 回來 三叔 請吃飯!!

堂妹 柪到 晶華酒店  一個人 要九百多耶!!

真是 賺到.....

能去の都算有口福啊!!

不過 不爭氣の我 吃沒多少!!

但是 都選特別の吃!!

揹了台相機 去 卻一張照片也沒拍!! 

揹心酸の @@

晶華裡面の聖誕樹 & 聖誕老人

跟我 十幾年前 去の聖誕樹一模一樣

只是 19?? 年 已經變成 2007 年了!!

我跟老媽說....小時後 姐姐帶我來の時候!!

這棵樹 就長這樣了!! 椅子 也是 同一張....

一樣 有個聖誕老人!!

用拍立得 給你拍照 還要跟你收錢!!

十幾年後 來到這裡 還是 一樣!!

這地方 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啊!!


吃完 跟老媽 弟弟 & 弟女友  &二寶

去逛南雅夜市!!

老媽 給我買了三條褲子!!

還有一台復古電話!!

感恩老媽咧!!

一路上 一直 再聽到驚呼!!

哈士奇耶!!  阿是沒看過哈士奇唷~~

不過 還挺驕傲の!!

帶二寶出門 當場變焦點!!

哈哈~~



今天 把貞子 加入了msn也聊了許多

感覺 他是一個很nice
の人囉!!

很愛給人家驚喜

就跟我家雷大叔一樣!!

很開心他那麼喜歡我....

害我 也有點點害羞!!

不過 她
の熱情 有感染到我!!

讓我 對她 多了些開放

少了些 防備!!

貞子 直呼 下次回來台北 一定要找我出去!!

呵呵~~ 挺期待の!!

我想 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の ^^

還有 還有 貞子網誌の音樂

讓我心裡 好平靜 好感動

好想哭!!  好多感觸....

讓我有一種 要珍惜の感覺!!

超棒....

她跟她老公 都很棒 !!

都是 很有才華の人!!

期待 有機會 可以跟她 然後 跟她老公

一起去 海邊 聽她 老公彈吉他 唱歌 聊天

應該會很痛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