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第一次 前往 101 看煙火

也是 第一次 跟復興幫跨年

下班 就殺回家換衣服!!

雷大叔 打來   問我何時出門

我們約了 一起 前往目的地

才騎到 雷大叔家 戴好 安全帽 跨上機車!!

兩個人 就開始猶豫 到底要不要騎車去

因為實在是....好冷唷!!

經過幾番掙扎 & 考慮 可能喝酒の種種情況下!!

我們決定 小黃萬歲!!  搭小黃去好了~~

先是去魚丸工作室  

後來 魚丸說.. 因為風向
の關係!!

所以 決定換地方 到華視

一群人 從安和路 殺到 華視....

到 茶店 去鬼混一下!!

打個招呼....

然後 跑去吃 廖嬌滷肉飯 

回來 還巧遇澤凱...

大胃王 魚丸 才吃完米粉湯

就又點了雞排吃

我也順便 把我
の聖誕禮物兌現!!

然後 騙了一杯阿華田來喝!!

等待 MAY
の到來....

後來 得知消息  華視 不能上去

一群人 就在那邊 也不知道 該往哪去!!

最後の結果是.....

有看到就好!!

所以 我們往國父紀念館方向前進!!

就近在 光復 & 忠東 交叉口!! 

看起 101 煙火秀來了!!

神奇の阿嬤 & 魚丸 兩個人 

不知道怎樣殺進國父紀念館

因此跟我們分散開來!!

阿招 & 男友 也在華視 爭取 上樓到最後!!

來不及聯絡上... 就在華視 看起煙火秀了!!

一群八個人 分了三個地方

看這 歷經 188 秒の煙火秀!!

實在是有夠搞笑 @@

不過 沒倒數到 就看到煙火綻放....

害我有點小失望!!

有種 怎麼就這樣結束
の感覺


結束後  一群人 在那邊走路!!

也不知道 要走去哪....

就走到 市民大道 & 光復交叉口

一個紅綠燈  雷大叔 一行人 消失了!!

兩肩 痛到有點 靠揹
の我....

索性 就坐在路邊 休息了起來!!

該死
の電話 打不出去....

我也懶得 打...

就這樣 坐在那發呆....

一直到 人群散去 才打給 阿嬤!!

等待 阿嬤 & 魚丸 來招領我!!


我們去了 CHIL 喝酒!!

我喝了 兩杯 薩克斯風
の東東

然後 一杯 紅紅黑黑 不知道什麼鬼

還有  一杯綠綠 小小杯 酸酸
の哈密瓜汁

B52 等等.......

還混真多  不過 我沒掛....哈哈!!

請給我拍拍手~~

一直 玩到 四點多....

魚丸 喝掛了!! 這遜咖....

每次 跟我出來 喝酒....

沒有一次 沒喝到瞎...

魚丸 & 雷大叔 MAY 麥克 搭小黃 回大直

我 阿嬤 葉靈 搭小黃 到國泰 牽車

然後 再一起騎車 去 大直魚丸加工廠

喝茫茫...の我.... 夥同 阿嬤 葉靈

睡在 大直魚丸加工廠

怎麼睡著
の也不知道....

只知道 一進門 就先 窩到沙發!!

接下來 進了房間 就躺上了床 =.=

爬起來 吃了幾塊 紅燒肉

迅速 又躺回床上.....

接下來 就毫無知覺到天亮!!

接近中午 醒來...翻個身

才發現身邊有人!!

睜開眼睛 看了一下

旁邊 窩了一個 魚丸!!

怪咧!! 她這麼大一隻  

還可以 那麼 安穩
の睡我旁邊

沒被我 踢下床!!

可見 我睡
の挺安分...

沒有 亂翻!!

再往下看 真是不好意思~~

葉靈 & 阿嬤 睡在 地板上

還一直 聽到 阿嬤 鼻塞の聲音!!

真是 辛苦你們了!!

我大啦啦 霸佔了 主人の床!!

還給你們睡地板

實在 有夠瞎!!

不過 因為累了....再加上 喝了酒!!

其實 能撐到大直 才昏迷

算是 萬幸了!!

一個 搞不清楚狀況の跨年!!

跟一群 沒有一起 跨年過の復興幫

& MAY 麥可 渡過!!

也算是 挺新鮮の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