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の第一天  

理所當然の要先來一篇啦!!

收拾好 08 年の手札 存放至回憶錄!!

又是新の一年...

08年我很懶惰 只寫了257篇!!

相較於前兩年の三百多篇...

落差極大....  真是越寫越少呀!!

也不知道 是生活不夠精采 還是怎樣...

我居然跟懶惰鬼 畫上等號了!!


08年の我還算精采...

年後離職 當了三個多月の米蟲....

跑到了台南避難.... 

隨即飛去了香港!!   陪MAY&大叔過生日....

也在這年我遇上了我の棒棒糖女孩.....

第一次 過有棒棒糖女孩の生日!!

第一次 陪棒棒糖女孩過她の生日

第一次 幫小小Q過生日

第一次 跟你一起交換禮物!!

第一次 去香港  

第一次 MAY & 大叔 一起幫我過生日!! (弟弟是座上嘉賓...)

第一次 接觸關愛之家

第一次 在國際愛滋日 參與活動!!

除了 第一次接觸の事情之外!!


還有 每兩個月一次の復興幫聚會!!

每次 每次の聚會都讓我期待 可以看到這群朋友!!

一群.... 很有才華の朋友們!!

阿嬤 哄我開心の卡片.....  阿軒送我の生日卡!!

弟弟 辦の烤肉之行... 弄丟了羅賓 @@

跟弟弟 & 熊 幫阿嬤搬家 吃五燈獎!!

還有復興幫 每個人の熱情!!

啤酒節 HIGH 翻天!!

其實 每次の聚會 不管是吃飯 出去玩!!

每個主辦人 都很用心の去辦這活動!!

讓我們每個人 在每兩個月の聚會裡!!

都會增添許多 很棒の回憶!!

08年の最後一次聚餐!!  因為太臨時...

很豬頭の 都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有留下 團體照!!


許久沒聯絡の晴  澤凱 SAM  阿祥  沛旋 .....

在阿祥の婚禮中....  讓我們齊聚ㄧ堂!!

當然 建小安... 你沒有被歸類在沒聯絡の人裡面!!

所以 我沒有提到你...  但是每天 看你在網誌上 給我の回應!!

我知道 你都有在注意我 & 關心我!!  放心 我不會把你忘了!!


當然 還有我の死黨們... 依然還是在我身邊!!

09年の第一天 我們去吃了鍋大爺  還到錢櫃飆歌一番!!

周小弟 長大囉!!  現在會跟我們玩在一起了!!!

不過他力氣挺大の 差點沒被他嘞死 @@

我在唱 噢買尬の時候  還大演  摔角遊戲!!

小朋友長大啦!!  會跟我們玩啦!!   

終於不再像以前 老黏著媽媽....  

今天の聚會 很早就結束....

搭捷運回到府中...  一個人 散步走回家!!


我の2009年  會更很精采!!

因為有你... 陪我從 2009年の第一天起....

走到 2009年の最後一天!!

我會是 全世界 最幸福の尼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