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超難渡過 の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 然後醒過來!!

看著手機發呆...

因為我 の白目...  闖了禍!!

我不敢了!!  因為實在太難受了!!

我還是安份點好....

兩天 沒說到什麼話!!

冷冷 の回應....  

成天 都在注意手機是否有響起!!

查詢未接來電紀錄!!  

都快變神經病了!!

不過 每天都是失望...

打了電話 過去 還很瞎 の 講一些...

很無聊 の問句!! 

然後草草結束.....

不然就是 撥了很多通...沒人接!!

哇靠...這招 太狠了!!

我投降... 總算沒事了!!

但是 也不會有下次了!!

一次 我就嚇到了!!


今天 又開始說話了!! 也接我電話了...

真開心!!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