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是小馬生日....

其實說真の離開小麥這麼久....

小馬 算是後來才進來の小朋友....

我們認識の時候.....

他應該還是國中生吧!!

那時候跟孟鈞 猴母常一起玩板 撞球!!

所以很自然の
就一群人常玩在一起!!

就ㄧ群很搞笑小朋友....

但是 也只能說 小麥出來都不太正常啦!!

尤其 是我們店.....

個個都是用 一皮天下無難事在混日子の!!

這群小鬼算是 後期人物....

跟孟鈞這掛 比較有在連絡!!

可能都是學生吧!!  那時候 我上早班兼打烊.....

時間變成 錯開....  很少有機會 一起上班!!

但是 因為愛玩の
個性 又好相處  所以感情 還算不錯囉!!

我們這掛人 也很妙......

連絡都是形成 一個串連!!  比方說 甲跟乙 有在連絡!!

丁跟丙 有在連絡  又剛好  丁跟甲也常連絡!!

就這樣.....大家不自覺 就會給串起來!!

這次會出現 在生日趴裡面  也是個意外!!

猴母 約我去 想說沒事 就去湊個熱鬧也好!!

沒想到 這麼久沒見 上次見面 已經是當兵前事情了!!

現在 竟然給我退伍了!! @@

感覺呀!!這群小鬼長大了!!

而小麥人 似乎 也很珍惜著彼此 這群朋友

因為大多 不認識 所以 也不太唱.....

小馬 則是跑過來 要我點歌!!!

沒想到這小鬼 還挺貼心唷!!

讓我有窩心到.....  離開前 還千叮嚀萬囑咐 要小心騎車

到家 竟然還會打電話來問我到家了沒.....

呵呵!!  當年小朋友長大囉!!

也沒想到 這麼久沒見 一點都不陌生

總之 小馬弟 生日快樂!!


去慶生會前  還跟 猴老大 ﹠孟弘 勇毅 怡貞 去打撞球

媽呀!! 我超久沒進去過高竿了說....

應該說 離開小麥多久 就有多久沒去吧!!

大部分時間都在跟 孟弘 &猴老大聊天!!

也沒打到什麼  但是手感 沒差掉 好顯好顯 有些球打還OK啦!!

對了!! 我家猴老大單身  徵女友中  是個貼心好男人喔!!

挺帥 笑起來很可愛.....

有興趣 找我報名啊!!



這是某年 我們去喝小麥喜酒拍長得差不多啦!!

小麥家族 有個特色 除了 變高 變胖 變瘦之外.....

長相都沒變啦!!    走在路上 都會被贓到.....

如果有不錯人選 在麻煩幫我家猴老大 介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