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到中和去~

還是調到北邊哩??

但是~調去中和對我好像沒有比較好!!

真要爬到組長~~  新店應該會把我拖垮吧!!

如果不爬~~ 到北邊吧!!

習慣了在這個地方上班~  也不想換地方!

沒意義~  可是我想調 就可以調嘛??

我也不知道~~但是就去爭取看看囉!!

快樂星期五~上完班 就休假囉!!

加油加油~~


最近很偷懶~~人氣也下降了!!

這樣不行~~我會積極的!!

假日在來po新文章唷!!


還是都要喝咖啡~~

刻意買了別の東西喝~~

喝完還是超想睡!!

最後還是又買咖啡了~~

真の是~中毒太深!!

還是我被我家の老板 影響了!!

整個每天都要喝咖啡~

不過能有個跟他一樣の習慣~~

還不賴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