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突然想到我好幾天沒上來無名了!
時間過好快~無名又要到期了!
跟往年一樣~每次到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掙扎 有關於要不要繼續  續約vipの問題困擾著!

但是這裡有太多の回憶了~
我也知道我太過於懶散~
所以最近總是很少po文!
連照片~也不知道多久沒更新了~
瞬間少了好多の動力~
生活變の平淡了~還是我忘記了在生活當中~
去尋找讓自己快樂の源頭!!

在這裡~我認識了阿軒 吳小忠~進而認識了復興幫の每個人!!
還有許多吳小忠の朋友們~

然後 我找到了我の一個穩定の工作~
認識了 小雪 轉眼間都兩年多了~
在這裡記錄下來の一切~
都是我不忍去割捨の~
荒廢了這個地方~等於荒廢了我所有の回憶!
(寫到這~正好播放著阿賢用二胡拉の天空之城~害我有點想飆淚@@)

眼看就要邁入第六個年頭了!
嘿嘿~我很堅持吧!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居然可以堅持五年多在這個地方~
寫下自己の每個心情~不管開心不開心~
每次翻回去~都有好多好多の點滴在心頭!

(這時候正好播放 Is'so easy 會不會太跳tone呀?!)

原來我當初是這樣開始喜歡你の呀!
原來我們是因為台客認識彼此の呀!

原來我對你の喜歡 是很深很深の~
原來我可以愛一個人 是毫無保留の!
原來朋友~並不會因為你做錯什麼 就輕易の離開你~
原來..............

這些年 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謝謝你們每個人對我の照顧跟喜愛~
往後還是要請多多照顧唷!

我知道來到這裡看到這篇文章の每個人~
都是我最親愛の朋友們!
所以藉這個機會謝謝你們呀!
你們都知道我平常嘴巴很賤の~
不可能把感性の話掛嘴邊!
就算關心 也都是把它放在心裡~
只給自己知道~
我不打電話~不代表我沒惦記著你們!
只是~就懶咩!

人嘛!不就這樣~
能走就不要跑~能站就不要走!
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
能睡就不要醒~醒了就不想要動~
ㄟ~那躺進  方盒子裡就好啦!

總之~今後我會勤勞一點啦!
寫網誌~PO照片是吧!
其實手機偷藏了許多好照片~
要不是我懶~早就放上來了!

上禮拜去了澎湖~遊記還沒寫!
但是 我在澎湖都有用手機先記錄我要寫の東西~
所以不會漏掉精采の~請放心!
回來上班第一天~我終於在華城看到猴子了~
超開心の啦! 但是天候關係拍不是很清楚~
接下來 我要去跑深坑の~應該可以來個美食任務!
深坑吃透透~ 但是關於我被ㄠ事件~
還是感到很不爽~ 但是又不能離開這個鬼地方!
不說啦!來去整理澎湖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