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一定是沒睡飽 才會答應參加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話說這一切の發生 真の是奇妙到一個爆炸!


2010/06/05 一早就接到便宜打來の電話!


『尼可 馬拉松攝影比賽開始報名了 你要不要參加??』


「喔~我問一下 詹弟好了!不然也沒人陪我參加~」


就是這麼巧の詹弟 在線上 又這麼巧の他在電腦面前


『詹弟~法雅客馬拉松比賽 今天開始報名 你要參加嘛?』


「好呀!就我跟你~」


喔~~一切就在 這麼讓人措手不及の情況下!


我們決定要去參加 這暴肝の馬拉松比賽了!


當天 就快速完成了 報名手續!


便宜似乎 也怕我耍賴不去報~


一直打來問我到底報名了沒~


~~~~~~~~~~~~~~~~~~~~~~~~~~~~~~~~~~~~~~~~~~~~~~~

終於....比賽日期接近啦!

突然一整個開始緊張了起來~


沒有相機の我們~ 特別感謝 "小雪" & "ㄍㄣ b" 提供了我們相機~


讓我們可以順利の完成這次比賽!


八點就到 詹弟家準備出發了!


兩個人 弄一弄 裝備還挺多の~


第一站 當然是早餐店啦!




要有充沛の體力才能完成馬拉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