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破七萬了耶!

真是太突然了吧! 不過挺讓人開心の~

這次 破の我不知不覺! 哈~

一種截然不同の驚喜!


今天 一早就去福音真理班!

這次 我沒有趕在 剛剛好の時間到!

我提早了十分鐘到!

因為只開放前三排の位置!

所以我幫自己選了一個第三排 我認為 安全の位置!

坐第一排 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會怕怕~

早上の課程 也提早了十分鐘結束!

趕到主日 還有個喘息の時間!

特地幫自己 準備了 夢想不睡!

所以 這次 我沒睡著唷! 很認真の聽完 整個主日!

下午  歲末派對演唱會  超精采の啦!

FIR還趕回來 表演!真是讓人感動~



敬拜の時候 伊莎突然按手在我身上禱告!

我自己也默默の跟阿爸天父祈求一些事情!

就在開口繼續敬拜の同時 我眼淚 就不自覺の流了下來!

似乎 就是有那麼一個感動 在我の心裡!


上午 顧牧師在講道 他說 有很多の矛盾跟衝突 是正常の!

因為夠屬靈 所以 才會有這麼多の矛盾跟衝突!

那我應該開心囉! 因為我有許多の矛盾跟衝突 常常拉扯著我!

就像牧師說の 整個快精神分裂了!


先是 講見證當天 一陣混亂突發狀況一堆!

趕往 Vivian家の時候 還因為不知道路迷路了!

等趕到 已經累攤在那邊了!  本來預備可以早點到 好整理一下!

可是卻......唉!算了~ 


光點當天 我奇蹟似の一百四十八件!

天呀!這是在整我嘛?  我要當招待耶!

六點半前 一定要出現! 結果~ 我到の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件多 就算了! 還飄雨 @@ 

一堆發票沒送 就衝回公司!  但是 到公司 也已經六點半了!

哪來の急去集合呀?  因為遲到の關係~幾度 根本就不想去了!

整個好想打電話 跟 wawa說!我可以不要去了嘛? 我好累喔! ><

但是 我還去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在教會裡歡度平安夜!

第一個 阿爸父 陪我過聖誕節の夜晚! 我應該要去~

雖然心裡百般の不願意  我還是去了!
 

光點前一天 排演看場地 更瞎!

趕到了光點要跟 wawa 靈修!

停好車  把機車鑰匙 放在 外套口袋

因為不想穿公司外套 進光點 於是我就.......

把外套脫下來  放進車廂! 卻忘記了~

馬の @#$!@#%@#$

我の機車鑰匙 還在外套口袋裡 ><

是有沒有 這麼倒楣呀!

就這樣 我又在我機車 旁邊跟車廂搏鬥了 十幾二十分鐘!

才終於 把外套の口袋 從 縫縫中拉了出來! 成功拿到鑰匙!



然後稍早  我還因為車廂蓋子 突然 蓋下來!

砸傷了眼睛! >< 天呀!! 是有沒有那麼多の狀況呀!

整個超精采の耶!  在繼續下去都快要 可以寫書了!

書名叫 "撒旦阻擋我尋找阿爸父之路!"  哈哈!


我要說呀!這陣子 在教會 真の學到了很多!

雖然 我會在主日上打瞌睡! 但是當我發現~

我慢慢聽の懂 牧師在說什麼の時候!

我似乎 又開始 對於 牧師說の聖經故事 有了興趣!


不可否認の我遇見了許多奇蹟之事發生在我身上!

像是  我跟阿爸父說我不想去中和!

然後 他讓房東毀約 延遲了一個禮拜 才去中和!

我想那是阿爸父 為我預備了 讓我有心理準備の時間!


今天 聽建恆哥 講見證 他說 他生命中出現了六天使!

所以身為牧師兒子の他 不再混夜店 回到了 阿爸父の懷抱!

前陣子 一直看顧牧師 替藝人禱告

祈求讓我們の教會可以得著更多の藝人!


在這陣子 我似乎看到了越來越多の藝人來到教會!

主真の很神奇!

怕一個人處在陌生環境の我~ 在愛娃回北京之後!

竟然 持續の參加小組 & 主日!

或許 在每一次の我遇見上帝!
 

祂都一點一滴の把感動 放進了我の心裡!

每一次の遇見 每一次の離開!

我知道 阿爸父 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要讓我回到祂身邊の機會!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機會 一個 可以親近 阿爸天父の機會!

以前 惟雯 總是說 我是上帝身邊 最調皮の小羊!

敢爬在阿爸父肩膀上の那個傢伙 一定是我!

我要謝謝天父 給我一個那麼棒の小組!

讓我這麼愛這群人!  讓我期待 每一次 跟她們の聚會!

讓我乖乖の順服 雖然 我總是認為 見證是我被擺道!

還有招待呀!  破冰~  但是我知道 那些都是自我突破學習の機會!

雖然我心裡 還是百般の不願意!

現在 也開始慢慢の認識 小組以外の人!

大家都好熱情!都記得我叫什麼名字~ 讓我不是那麼の習慣~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可以認識大家! 

只是我真の還不習慣跟小家之外の人一起吧!


謝謝 我の忙碌小天使wawa & 可愛小主人哲蓉

她們總是很有耐心の陪著我! 帶著我~

看到我 總是會給一個 最燦爛の微笑! 

還有 伊莎 stacy  彼得  christa 宓媽媽  vivian regina 佳詩 愛娃の姊姊

她們也都很照顧我! 講完見證之後~我更加の感覺到 她們の愛!


當然 我還要謝謝 愛娃 把我帶到這邊呀!

半年前 我來了 又走了!半年後 她又把我 帶回來了!

這次  我沒走了!  謝謝 阿爸父 將最好の全都留給我了!

或許 這些事件  對其他人來說 是微不足道の小事!

但是在我身上~ 那全都是神給我の恩典!


我要說 新生命小組教會 真の很棒!

今天離開時 遇到下雨!

教會 貼心の為我們 準備了愛心傘!

感覺好窩心~ 那樣の溫暖 我不會形容!

如果有機會 你跟我一起來感受!

你就能了解那在我心裡の感動是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