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續約了!

無名歷史.....邁向第六年出發.....

上千篇的文章.....

都是這五年來の一點一滴.....

雖然常常 翻過去自己寫の東西!

有時候 還是會很納悶.....

當初の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實在是很有趣!

我の無名 會破十萬人吧?? 只要我肯....在繼續用心經營!

真の....沒人看 就會沒有寫の動力!

但是如果我知道.... 有很多人會來我無名晃晃!

關心我の狀況.... 

那會讓我更期待 每天都可以跟大家分享 關於自己の一部分!

為什麼現在不寫了呢? 因為懶惰....在加上 一成不變の生活!

有時候出去玩....回來太累了沒寫.... 過幾天也忘光了!

就乾脆也不寫了.....

現在大家都在FB....那到底還有沒有人 在無名呀?

還是全都搬家了? 只有我還傻傻の守在這裡....

不管啦!相信自己所堅持の.... 我就要賴在這! 怎樣~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