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真實の做自己??

很多時候 我們常常會忘記了跟人相處上の小細節!

尤其是當跟家人相處の時候!

覺得很多都是理所當然....

當你哭著對我說著你的委屈!

我明白 我也懂! 畢竟....了解你也不是這幾天の事情了!

不要說抱怨の話! 那會變成真の....

多說 謝謝 對不起! 承認自己の錯誤~

謝謝 對方の照顧!  把愛表達出來~


愛要透過話語來表達

愛是一個行動 一個關心!


習慣隱藏自己 是你的保護色!

當然我也會呀!  被傷害の時候.....

就又更深の隱藏自己!


有時候 不是不想說....

是沒準備好要怎麼說!

有時候 不是不知道!

是沒準備好要怎麼做!


最近の我在學著如何表達自己

如何面對 一些當自己被傷害の時候

要怎麼清楚の表達 給對方知道!


以前 總是 什麼事情都往肚裡吞!

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 

他就是這樣....習慣就好!

但是.....我真の愛她!我就不該是如此....

我應該 告訴他 我の感覺!

以免他對別人也是如此!

而破壞了自己跟別人の關係!


成長の路上 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這禮拜好多人會來看我受洗!

我整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