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嘛?!

某一天の一個夜裡~

你突然對我說 你要把遺囑寫好@@

我對你說  我曾經 為自己寫過

忘記呼吸の畢業典禮~

裡面 有....我想要的告別式の樣式~

還有 要對朋友說的話!

稱不上 是遺囑啦! 但是....

我死後  骨灰 要撒在天空~

我還記得 阿軒說....

按照地心引力 撒向天空 骨灰只會撒的他滿臉! 哈哈~

人生嘛! 今天過了....永遠都不知道 明天是怎麼過の!

醒不醒來 都還不見得知道~

我告訴 黑寶貝  以後在我無名裡 可以找到 我想要の告別式

是什麼樣子!  ^^  

當然....當初寫的....或許到現在 目前為止!

有些東西...可能也需要修改一下!

不過...那要等我 有心情の時候再來寫!!

因為 黑寶貝說~  遺囑要更新了!

因為現在有他....我一定有很多話要跟他說!!

對呀! 在那晚 夜唱之後 好多の衝擊.....

有好多好多の話想說~

從來不知道 自己是可以如此對她來說 那麼の重要!

六個月了! 不知不覺....六個月過去了!

我們の感情 一天一天の增加! 不曾遞減~

與小眼睛....也慢慢の建立起了一種....默契!

雖然這兩位  常把我搞の......很累!

但說真の....他們真の是我最沈重の負擔!

只希望....小眼睛 別再欺負  我の黑寶貝了!

我の心肝寶貝....我捧在手心! 你卻老讓他難過傷心~

唉!!! 要不是 我寶貝愛你....我真の會掐死你!

哪天 我真の受不了你欺負 我寶貝....

我真の會大發飆!! 所以請別考驗我の耐性~

基本上看來....我這個人 是完全 沒有耐性的!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