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誰將會登上封面人物の頭頭呢??

答案是......"勾GO"!!!----->就是哥哥啦!!

今天不知道為啥呀!!!
當我有這個念頭の時候~~
"勾GO"就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囉!!

"勾GO"是個什麼樣の人咧??
他唷!!即將...從朋友變成家人の人啦!!
為啥要這樣說咧!!
"勾GO"即將把我們家の小慧娶回家當老婆~~
入門當彭婿囉!!(講の好像他要入贅の感覺)><
據說彭媽拿出五十萬要他入贅~~
可是"勾GO"就是不願意~~
不然咱家小慧の希臘蜜月之旅就可以成行了說!!

"勾GO"是個有趣の人...
也是個很...雞婆の人...
更是一個多話 嘴賤の人...
有任何困難或者是疑難雜症找他就對了!!
不過消息散播の速度也一樣快~~
講話の狠度也夠嗆の~~
但是對小慧の好卻不在話下~~
這值得加分啦!!

想當初他在追小慧の時候~~
還會貼心の帶著我這個小電燈泡跟他們四處去玩~~
挺會巴結我們這群...重要角色の~~
從他們交往到現在~~
我們對"勾GO"の評價...
說真の還蠻高の~~
算你討人歡心啦!!
呵呵呵~~

"勾GO"也是一個勤勞の人...
對小慧算貼心囉!!
他在新竹上班禮拜六還要讀書~~
常常就看他..
禮拜五下班回來~~
禮拜六傍晚在趕去新竹讀書~~
下課再回到台北~~
禮拜一一大早又驅車回新竹上班~~
每個禮拜都是唷!!
休假回來還要幫"財寶"洗澡~~
帶"財寶"去玩~~
還要陪小慧~~
小慧不在家の時候他就陪丈母娘~~
小慧跟我們約の時候~~
他就要護送他到我們約の地方~~
結束後再來接他回去~~
我只能說...這個人...對小慧沒話說啦!!
也難怪我們會放心把小慧の手交給他~~

明年の3/25 就是他們の大囍之日囉!!
明天要跟他們一起去挑照片~~
他們約我們蜜月一起去咧!!
你看我就說他們可愛吧!!

還有一件有趣の事情~~
就是小慧電話超小聲の
"勾GO"每次打他電話沒人接の時候~~
下一刻電話響起の一定是我~~
然後就會聽到有個人跟你寒喧幾句~~
最終の目的還是要...小慧聽電話 ><
到最後...每次我電話響起是"勾GO"打の
我就會說..."ㄟ~~找你の"<------屢試不爽!!

以下附上"勾GO"相片一張~~
牙齒黃黃の
以前有抽煙啦!!
現在戒掉囉!!
算是新一屆の新好男人囉!!
"勾GO"不帥...可是他是一個大好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