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間有這樣の體驗~~

我不快樂嘛?? 沒有...
那為什麼我會有這樣の想法~~
我想...是感慨吧!!
感慨有太多の人...
帶著偽裝の面具~~
假裝自己是快樂の...
其實他們真の快樂嘛???
天知道~~

不過..我想他們是快樂の吧!!
至少..他們安於過這樣の生活~~

我快樂嘛??算快樂吧!!呵呵~~
每個禮拜去家樂福進貨~~
來個省錢大作戰~~
把這個月の薪水...
原封不動の收起來~~
假裝忘記了他の存在~~
在日盛e樂園買了MD6000~~
花了將近一萬元!!
分了36期 一期261 零利率
跟死黨在家中聚餐~~
吃了一頓豐富の海鮮火鍋~~
只花了150元~~
每天只給自己買一罐咖啡牛奶10塊錢~~
奢侈一點花個25元買咖啡廣場喝兩天~~
午餐就喀兩包蘇打餅乾~~
晚餐就回家吃媽媽の愛心晚餐~~
偶爾跟朋友聚聚再吃好一點~~
進完貨の晚上會嘉許一下自己~~
去夜市好好の吃一頓~~
月底說好了!!
看預算來去"晃世家"犒賞自己~~
這個月又多了五千元の額外收入~~
因此決定把他存下來~~
接下來每個月...
會長聯誼會の收入~~
也會通通把他放進我の存錢桶~~
我只花..會館の收入...
這樣分配下來...
又多の部分還是一樣存下來!!

這樣算一算...
會館收入一萬一 + 老媽給の一萬 + 會長聯誼會五千=兩萬六
兩萬六-車貸六千五-貸款八千(多估)-存五千=六千五

六千五就當零花囉!!
不過還是要省~~
花剩下の就存起來~~

這樣...過年去香港の錢就搞定了!!
投資の錢應該也有了!!
養成習慣...環遊世界の夢想就近了!!!
呵呵~~

奇怪...我怎麼會扯到這裡來??
總之...我想我是很快樂の~~

快樂於這樣平淡の生活~~
快樂於有個目標讓我前進~~
快樂於每個禮拜在家樂福閒晃買餅乾吹冷氣~~
快樂於每個月都會有至少三次の大餐吃卻不用花錢~~
快樂於十二月我要跟會長們去清境農場玩不用錢~~
快樂於我跟死黨們の感情依舊很好~~
快樂於小慧要結婚了!!
快樂於愷愷小寶貝の誕生~~
快樂於我可以隨心所欲の拿著相機自由創作~~
快樂於MD6000即將到手~~
快樂於300D有可能會來到我の生活中~~
.............................
好多好多の快樂呀!!

那你呢??也跟我一樣那麼の快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