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熱情叫堅持
有一種選擇叫覺醒
有一門功課叫做找自己
回頭終於明白
勇敢是帶著恐懼往前走
愛可以穿透孤獨與分離

下午 回到家 敲了大叔...他說 有個募款餐會 還有 試鏡...

問我要不要去!! 想說 去透透氣也好...

所以 就跟大叔 出門去了!!

募款餐會裡 認識了 LP73のVIVIAN  謝錦桂毓老師 

導演...(靠我忘記她叫什麼了!!><)!!

這是一個記錄片の募款餐會...裡面 有很多LPの人!!

每個都很眼熟 但是每個都不認識!!

餐會結束 導演 介紹了謝錦老師 給我們認識!!

從來沒見過面の謝錦老師 很熱情の給了我一個擁抱!!

那擁抱 讓我很明顯の感覺到 謝錦老師 對生命の熱情!!

素未謀面の我們....那擁抱 讓我感覺到溫暖!!

一個任教33年の老師!!  從記錄片裡...看到他の教學方式!!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嚇死吧!!  拿著麥克風放在你の面前!!

你最近好嗎?!  當你回答了還好... 那就是不好囉!! 

在他の課程裡 感覺到自己一層層の被剝開!!

這是 上過他課程の人...對他の描述!!


他說 :
 愛是什麼?!

                愛就是...穿透人與人之間の力量!!

或許 我沒有龐大の資金 可以去支持這樣の一個記錄片!!

但是 謝錦老師の教學理念 是值得去推廣...

試問 有哪位老師 在意の是你是否認識自己!!

是否知道自己存在の價值 是什麼?!

現在の教學理念 老師家長 在乎の只是 你の學校成績!!

學の是不是比別人多 是不是比別人厲害!!

但是又有誰在乎過 這些是不是你想要の!!

還是 你只是 跟隨著別人對你の期待前進!!

卻忘了自己想要の是什麼....

然後 我們忘記了 對生命の熱情 遺忘了自己!!

很開心 可以在這樣の募款餐會裡 認識了謝錦老師!!

雖然 只有短短の幾句交談!!

親切の謝錦老師 讓我對他放下了 那個恐懼!!

在我印象裡 國文老師+白髮老頭 就是 捞叨跟囉唆の代言人!!

枯燥乏味...伴隨著他們一生!! 

不要說認識了!! 看到 我一定跑遠遠の...


我會說 如果你對生命探索 有興趣!!

有機會 當紀錄片在各大校園試映時....

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把謝錦老師 對這份生命の熱情延續出去....

如果你也願意一起去支持 這樣の一個記錄片!!

那我想 我會很樂意の替大家去詢問 有關於捐款の方式!!

希望有機會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分享 關於這個記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