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 三個小時了!!

昨天 早上 七點 就起床了!!

早上 要學煮茶咧!!

所以 要特別早起!!  

不過 前一晚  其實 也沒有睡の挺好!!

翻來覆去  滿腦子 糖の數量!! 

快昏倒!!    整個腦袋瓜 都是數字!!

背了 ㄧ夜!!  才把 ㄧ些重點 背起來!!

不過 ㄧ上戰場 就直接忘光了!!  

全還給周公了!!





中午 吃完飯!!  有記者來咧!!

台視の  "發現新台幣" 

有訪問 世均唷!!  呵呵~~  

免費打廣告咧!! 真開心~~

美美の文字記者  怡廷姑娘  跟我們聊の挺開心の!!

帥帥の攝影大哥 居然跟我們同年紀咧!!

還有 酷酷の大哥  他說他只是開車跑腿の!!

怡廷姑娘 一直警告 酷酷 大哥 工作 不要把妹咧!!

不過 還是被抓到 他留名片給 了!!

沒想到 這次 台中 實習 還會有機會 認識記者咧!!

相處甚歡!!  我們邀請他們 在我們開幕の時候 來熱鬧一下咧!!

怡廷姑娘說 撥出後 會拷貝一份 給我們唷!!

呵呵~~ 到時候 就可以看到我們四個人の糗樣了!!

趕鴨子 上架!!  什麼都沒學過 就上戰場....

還被錄下來了!!   @@

不過 世均 好像有練過咧!!

被專訪の時候 還老神在在!!

我們 早就不知跑哪去躲了!!

在櫃檯の時候 被抓去 裝麥克風了!!

我跟 世均 在後面 負責狂笑!!

都不敢看鏡頭咧!! 

頭低低の ....   還會閃鏡頭!! 

後來 到後面 我們 又被訪問 為什麼 會一起經營薡茶!!

要烙跑の時候 傻尼 & 澤凱  

怡廷姑娘 抓去 前面 做個人專訪!!

說說我們對 薡茶 の期望!!

完全沒腳本の亂說ㄧ通!! 

我也忘記 我說什麼了!! 

只說 要幹掉"薡茶"   ><  明明是想說 "五X嵐" .....

結果 心繫薡茶   開口閉口 都是薡茶!!

完全 忘記其他業者の存在!!

不過 我の目標 也可以 說幹掉 薡茶啦!! 

我們 要幹掉 許老闆 換我們 當他北區の總代理商!!

以後 受訓 就在我們店了!!   這樣 許老闆 也不用跑來跑去!!

來回奔波!!  讓我們 來幫他 負責北區代理就好了!!

野心很大吧!!  不過 就是要野心大!!

才能 讓薡茶 在北部 打出名聲呀!!

板橋店老闆娘 可說 要我們好好加油!! 

幫薡茶 打出名聲!!  他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很多人 看好我們咧!!  免費賺到一次  廣告!!

!! 發明了一個口號~~~

"薡茶好 薡茶妙 薡茶 薡茶 呱呱叫~~ YA!! "

狠搞怪の在鏡頭前 做這樣の動作!!  噗~~ 

完全忘記形象!!

我們應該 會因為  "發現新台幣" 而走紅吧!!

不知道 客人 會不會  因為那句口號 跑來跟我們 買飲料!!

然後 要我們表演....

"薡茶好 薡茶妙 薡茶 薡茶 呱呱叫~~ YA!! "

如果這樣 客倌們!!  請點個十杯  我們就來給你表演一下!!

還送你 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我們の片段 在六月會撥!!

時間是... 禮拜日十二點 到十二點半!!

詳細時間 再問 怡廷姑娘好了!!


今天回來 一天  明天 又要下台中了!!

算是今天吧!! @@

呼~~ 為了 會長聯誼會 趕回來台北 ....

世均也要處理房子の事情!!

中午 跟設計師約看圖!!  

跟房東約 看電表 .....

處理完 開完會 差不多 又要殺回去台中了!!

繼續 跟我の 糖 奮戰!!

我可是 "調茶手"  咧!!

我ㄧ定 要發揮  小麥時期の快手實力!!

當  "調茶快手"  !! 

再給我個幾天!!  讓我摸熟了!!  你就知道了!!

當年 の 快手 實力 功夫 實在了得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