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以為 花錢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可是似乎 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剛花了 五百大洋 射氣球...

大叔 應該很想宰了我吧!!

他知道我沒什麼錢... 卻很囂張の丟了五百大洋!!

射氣球  整個跟神經病一樣!!

然後 換了 一個洋基隊の存錢筒!!

今天 下午出門 到剛剛...我們兩個 吃飯 加油 喝飲料 投籃球機!!

全部の錢 加起來 也沒超過五百!!

呵呵~~ 我怎麼知道 這樣 也不會讓我變の比較開心?!


還記得你說過の話嗎?! 當我需要の時候 你都在....

你說 當我快樂遺失の時候 你會幫我把它找回來!!

放在我身邊 不在讓它走丟!!

還記得 你說過 不管怎樣 你都會在我身邊嗎?!

還記得 你說...你不會把我丟了!!

還記得你說...如果我稍稍把你遺忘了!!

你也會用盡你所有の方法 讓我永遠記住你....

你說過 你是真心の要我可以放心の敞開心面對你!!

可是現在咧?!  你把我忘了嗎?!

如果 我做錯了什麼 或者 說錯了什麼....

可以讓我知道嗎?!   沒有你 在身邊 做什麼都不快樂!!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我想我這次 不止把快樂 給搞丟了!!

而是 連妳 我也搞丟了!!  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找回來...

我也不知道 我找不找の回來....


最近 我很積極の想要讓自己不一樣!!

我想從生活習慣 改變起....

昨天跑去淑美阿姨那邊 試戴了一堆 "貴松松"の眼鏡!!

這是 認識 淑美阿姨の福利!!

進去 都隨便自己翻自己看!!

還可以騙吃騙喝  如果我跑蘆洲 就有免費網咖可以去了!!

試戴了超多眼鏡 都找不到 合適の...

結果 偉傑叔叔 竟然 給我翻出 vivienne westwood

還極力推薦!!  哇哩咧.... 就這樣!!

我敗了一副
vivienne westwood 好貴喔!!



但是條說..很好看!! 所以...我也覺得開心!!

至少 我終於買到一個...自己滿意の眼鏡!!

戴起來 都覺得帥氣の眼鏡....

眼鏡越買越貴 實在有夠夭壽!!

邊結帳 還邊哀號 怎麼這麼貴啦!!

還被虧說 我眼高手低 哇哩咧!!  啃...

也不看看全視線變色鏡片 要八千多耶!!

買個眼鏡破萬 嘖嘖...等我再有錢點 再說吧!!

現在 由不得我 這樣敗家啦!!

雖然 淑美阿姨 很有良心の給我算了 超優惠價格!!

但是我在那邊の眼鏡貢獻價值...

都呈現 漲停板現象!! 直線上升....

從來 都沒有跌過.... 不過 老實說 我真の....

買の很優惠 超超超優惠...

尤其是...服務品質 更不在話下!!

在那邊 真の可以買到讓你滿意 又喜歡の眼鏡!!

沒有去過の一定要去 看看... 

以後就不會想去什麼寶X  小X 年X人!!

一家 榮總眼鏡 就夠了!!  保證包君滿意....

小小廣告一下!!

地點在 : 北縣蘆洲市中正路5號

電話 : 02-2281-9811

重新裝潢半年多了喔!!

整個很時尚風 不知道 還以為走進高級網咖咧!!

買了眼鏡出來 都突然覺得自己身價提高了!!

不騙你啦!! 有需要眼鏡の.... 

可以自行前往!!  就說...尼可介紹 或者 看尼可網誌知道の!!

相信 淑美阿姨 一定會很熱情の跟你介紹の啦!!


然後 我還想買衣服!! 每件衣服 都有五六年
の歷史!!

是該換了!!  但是 我卻不知道 該給自己買什麼樣の衣服!!

從昨晚昏睡到今天早上 不知道是太熱 還是怎樣!!

就 躺著看電視 看一看...就昏迷了!! 有這麼累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 沒事 就想一直睡 一直睡!!

看這樣 睡一睡 會不會 就不用繳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