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在跑件!! 

時間快來不及了~~

所以 來個猛衝~~

本來想說 後面收收 

收回前面 我就不用再回去了!!

結果 客戶們都還沒弄好~~

算了 我還是 乖乖繞一圈好了!!

送完 件 要開始衝收件了!!

突然聽到 消防車
の聲音!!

好大聲唷!! 天呀~

是在哪啊?!突然 眼前 有兩個人 同時往我左邊方向看去!!

所幸跟著回頭~~

OH MY GOD~

就在旁邊耶!!

火勢 猛烈 火舌拼命從窗口竄出~

由一團黑煙 轉變成 火舌!!

看戲の人群也越來越多!!


殺到通化街 才發現 看の人越來越多!!

相較之下 我在那邊 收件 奔跑!!

感覺好愚蠢!!

回頭 看了 那群人~~

不救火 在那邊 討論有沒有人!!

什麼 上面の鄰居 一定 嚇死了!!

火怎麼那麼大~~

ㄟㄟㄟ 班是都不用上了 就是了啦!!

居然 那麼悠閒 給我看火災!!

什麼心態呀!! 混帳王八蛋~~

這就是台灣人啦!!

幫忙の沒有 看熱鬧の一堆~~

怕負責任の也一堆~~

如果 說....看熱鬧也要負責任!!

我想 就不會有那麼多 人 在那邊 嘰嘰喳喳の了!!

真是一群 無聊人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