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活動開跑....

但是 也沒有很多啦!!

怎麼被公司說の我很忙 每天都有活動...

今天 要去九份呀!! 待會出發~~

明天 死黨們 要來家裡 吃火鍋!!

嘖嘖...還沒約時間!! 但是人都約好了~~ 哈哈!!

明天 一早 找條 來去買火鍋料好了!!

南雅附近 開了一間 家樂福耶!!

超酷...就去逛那好了!!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了!!

不一定 要去餐廳呀!! 到家裡 也是不錯の選擇...

又省錢!!  ㄎㄎ~~

禮拜六 聽說有人生日 要來去唱歌咧!! 

嘖嘖.... 不過還在考慮中 就是了!!

昨天 去領錢 突然發現 存摺...

錢變多了!!!! @@ 哇咧~~ 錢哪來の 我也不知道...

找時間 去刷摺好了!!  好恐怖喔~~

才兩天の光陰 錢就變多了!! 難不成...

那台提款機 會生錢 @@  那就太恐怖啦!!

S 約我去觀霧... 但是 我先答應 復興幫去九份了!!

嗚嗚~~ 跟不到!!  下次吧!!   

========================================
最近心情指數... 慢慢恢復中...

我此刻の心情... 很開心!!! 真の真の很開心.....

感覺 你又回來我身邊了!! 真の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