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

在鶯歌の老街上    

遠遠 就看到 ㄧ個 個子小小の妹妹~~~

在廣場 拉著小提琴!!

前面 放個 提琴箱!!

裡面 放著一些鈔票 & 零錢!!

還有 一篇  為何 他會再此 賣藝の文章!!



站在老遠の我 被這一幕 給吸引了過去!!

拿起 相機 捕捉起 妹妹拉小提琴の可愛模樣!!

文章の內容說......

~~~~~~~~~~~~~~~~~~~~~~~~~~~~~~~~~~~~~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讓我感謝妳

從可以學琴開始 "感激"一直存在我心中

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有の機會

我の家境小小康  父親白手起家

育有四個孩子  每天省吃儉用

當他知道媽媽偷偷送我去學琴時

便極反對 但媽媽並沒有因此而退縮

並要我答應她 四個條件

一  要將所學教給弟妹
二 要考上國中音樂班
三 要自己繳學費
四  要自己買琴

因為 ㄧ家八口只靠爸爸一個人

實在太辛苦爸爸了!!

雖然我の年紀不大  

但謹記與母親の約定

所以選擇在鶯歌陶瓷老街 

當街頭藝人   

這幾年來在這裡受到大家の支持與鼓勵

更堅定了我要把音樂學好

我將秉持著

"愛我所學 珍惜所學 用我所學"

繼續在此與大家分享!!

~~~~~~~~~~~~~~~~~~~~~~~~~~~~~~~~~~

看著妹妹天真無邪の表情

每表演完一首歌!!

就是一個深深の鞠躬!!

然後再拿起提琴 繼續演奏!!

有奏完 又是一個深深の鞠躬!!

看の我眼睛都酸了!!

年紀小小の她

堅持著自己の承諾

努力の完成 自己の夢想!!

為了 學琴 出來街頭賣藝!!

那需要 很大の勇氣!!

可是她卻可以這樣堅持自己の夢想!!

那我咧.......

我是否 也跟她一樣 有去堅持自己の夢想!!

小小 年紀の她 可以這樣做!!

我都不敢保證 我可以做到了!!

而她 卻做到了!!

真の讓我 不得不去佩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