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 在抽筋 ><

昨天 去看醫生...

整個背 都貼起來了!!

右腳 也包起來了!!

但是 我左腳也在痛 右手腕也在痛...

左手 也怪怪の  小腿 也脹脹の....

脖子 地方 比較嚴重....

弄一弄 果然好多了!!

拔罐の地方 好黑喔!!

看起來 怨氣 很重..... 可能積壓很久了吧!!

今天 偷懶沒去看醫生...

下雨 整個很不想出門....  

頭髮 好長喔!!  該剪了....

眼鏡 應該好了!! 該去拿了.....

相機修好了 等我去領回....

Nico 黎~~ 什麼時候 才有空 幫我處理我の亂髮!!

我需要一個...神清氣爽の 髮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