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の跨年很特別...
先是跟秀秀、惟雯、大姊、大姊同事、秀學妹、
游Sir到市府賣螢光棒...
一路街頭叫賣...
還巧遇到猴母大方の花50元買六支小螢光棒...

十點趕回板橋錢櫃唱歌...
同茹、臭、肉、小菊、純、喬...
等包廂等到11點才進包廂...
偷偷A了一個彩色米奇螢光棒...
還會唱歌唷!!
超可愛の...

兩點半結束...
趕到沙崙去放煙火...
有晴、阿康、阿賢、大妤、凱子、游Sir、天明、
天明女友、大胖...
Jay有來一下下...
放完天燈就走人囉!!
昨晚の煙火都要感謝大胖少爺の贊助...
我們才能有這樣美妙の夜晚...

本來要去看清晨の第一道署光...
可惜...太陽公公不賣面子...
昨晚可能也狂歡了一夜...
所以睡過頭!!
讓我們錯過了元旦の第一道光....><

最後只好拖著疲憊の身軀覓食去...
找了一家早餐店覓完食就各自回家補眠囉!!
回家路上凱子鎖匙不見...
所以我又折回去接他回家...
然後回到了景美...
更意外の是...
宜蘭也不用去了!! ><
Tommy一點站哨...
站完懇親也結束了!!
難得好天氣...
可能又要在睡夢中度過了!!

不知道是累過頭還是怎樣...
明明就很累...
偏偏就死不去睡覺...
硬是要坐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寫著網誌...
開春第一篇...
就被我寫の零零六六 ><
真他媽該死...
可是開春第一天不這樣硬塞一點東西在上面...
又覺得有點愧疚...
唉~~那A安咧??=.=

今年の跨年...
很充實...
連趕三攤...
很累也很開心...
累是一定の...
開心是...
我去年の最後一天&今年の第一天...
我最重要の人都在我身邊...
尤其是我の愛人二三四都到囉!!
稍稍遺憾の是...沒遇到一號~~唉唉!! ><
還有還有...
大姊也在唷!!
超開心の...
今年の31日已經約好了!!
要帶大姊去跟陳昇一起跨年...
想要去要報名の請早唷!!

花絮1:
聽說我離開之後...
惟雯走丟了!!
凱文巧遇到惟雯...
把惟雯送進捷運站...
惟雯上了捷運回家...
凱文回到誠品等大姊&秀秀...
然後全世界找不到惟雯...><

花絮2:
阿肉點了一罐VODKA...
宣告今晚要有兩個人掛點...
結果掛點の兩個人...
其中一個就是阿肉本人...

花絮3:
煙火玩到一半...
大家突然興起了!!
拿砲轟人の遊戲...
本來是阿賢在前面弄煙火...
我們手上抓著20連發...
大家都說往阿賢の方向瞄準...
於是就看到了措手不及の阿賢東躲西躲の...
挺好笑の...
於是就派代表...
一次一個人去前面被砲轟...
然後你就會遠遠の就看到一個人拿著彩色螢光棒...
跑過來又跑過去の...
有如過街老鼠一般...
超一個好笑...

每次跟這群人一起...
總有說不完の趣事...
像上次吃麻辣王...
凱子先是把車鑰匙丟在車上就下來跟我們吃火鍋...
吃到一半驚覺鑰匙不見...
才又跑上去找...
等找到下來吃飯の時候...
又一個發現手機怎麼也不見了??
上樓一看發現剛剛在拿車鑰匙の時候...
手機被丟在車上人就下來了!!
這種烏龍事件...
真是多到都可以出書了!!

講到這個...
我發現...
或許我真の可以把這樣の趣事變成我の網路題材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