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怪咧!! 突然這兩句 跑到腦袋瓜來...

我也不知道 他為啥會出現!!

就像今天 明明就很累!!

可是 卻可以邊排件邊打電話...

邊哼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事...

啦啦啦啦啦~~  我忘了說 最美是你名字!!

心情好吧!!  我猜... 最近心情不錯!!

尤其是當...接到一些電話!! 整個心情 就會變好!!

ㄟㄟ...我沒談戀愛!! 所以 別問 也別瞎猜...噓!!

哪天 我交男朋友還是交女朋友時候

我一定會昭告天下... 所以不用為我著急唷!!

尤其是 雪梨 & 漢堡 這兩個人每次見到我

都是問我...尼可你交女朋友了喔?!

雪梨以前 最常說...我和漢堡 不是T 太可惜!!

不然 我們一定很受歡迎!!

連大S 都對我有興趣 @@
(某位長的很像大S女性陌生人)

結果 雪梨這傢伙...把漢堡娶回家之後!!

就淪落到 剩我一個人承擔了!!

聽說 你交女朋友喔!! 都是見面開場白

聽說?! 聽誰說呀?! 還不是就聽雪梨胡說...

不過現在也習慣啦!!

隨便你說唷!! 純屬 本人爽...


其實本來心情 就不錯了!! 只是會因為某人一通電話...

而變更開心!!  是誰?! 不用猜...

他自己心裡有底!!  最好不要還自己問我...

是誰?!  我整個就覺得你會做這樣事情

別笑喔你... 就再說你... 還笑!!


我想來感性一下...不過 我肚子在哀嚎!!

所以 我決定先來睡...

等明天 比較有FU 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