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腦袋瓜 就出現這樣の字句!!

放下心中の不完美.....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在心裡 總是存在の很多 完美の事物!!

平時看起 不修邊幅  拉塌 耍任性...

很隨性の我!!

在面對一些事情時.....

有我自己 要求の完美!!

把工作環境 弄の一團亂!!

然後 收拾乾淨!!

讓我覺得有成就感~~

我可以 把它 ㄧ手摧毀  在一手建造!!

對於 執著の事情 存在の很多完美~~

對朋友 對工作 對.............

我有我心裡要求の完美!!

而 當它 出現了  ㄧ些小瑕疵!!

我必須要花上一段時間 去接納!!

那吹毛求疵嘛??

我只不過 想讓我の世界 多了一些完美!!

卻苛求了 身邊の事物  接受我要の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